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实盘帖记录一下

23-11-10 14:48 176次浏览
我每天都在做T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擦,十月份到现在亏麻了,追涨杀跌,每次都是七八个点割肉,涨一点就跑。昨天晚上想了下,准备换个模式,最重要是要控制住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每天都在做T

24-09-09 15:11

0
1
我每天都在做T

24-09-06 15:40

0
1
我每天都在做T

24-05-17 16:47

0
每次市场大涨我不亏,每次市场调整我大跌,总是一厢情愿。可能我真的不适合吧
我每天都在做T

23-11-10 15:28

0


卖点还是不行啊,擦金马卖飞了好多
我每天都在做T

23-11-10 15:26

0


昨天早上的恒润把我心态搞崩了,所以今天早盘很是警惕,本来想在金马做做T结果飞了三分之二,最高都长到八个点了,这个卖点掌握还是不行啊。上午十点的时候,搞了点浪潮,反抽了了一下,看好下周有波短期趋势。尾盘整了点证券,看看周末消息。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