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真难

23-11-08 20:16 112次浏览
赚钱买猪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时候真的想不通,为什么买入总跌,不买就涨,连板股进就开板跑路结束,不进的进阶升级,明明都是同板块就是不行,明明就是市场好也不行,真的就有人搞我那几十百来块钱嘛。。。。[流血][流血]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