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山九仞,但愿不要功亏一篑。

23-11-06 15:38 88370次浏览
行者99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熟悉我的股友,都晓得我长持小康股份 ,也多次表达过自己对小康农用车的期待。
在小康构筑平台。10.31日最后一次打拐,修整指标时刻,我也身先士卒率队承接。
今日小康涨停板创出历史新高。趋势向好。感谢主力,感谢所有做多者和对手盘。在这个初冬的季节,能相聚于此,深感欣慰。
打开淘股吧APP
277
评论(44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9966

23-11-11 11:51

31
套用“爱理财的小羊”评论区买美股纳斯达克指数粉丝留言,“在纳斯达克呼吸都是清甜的”............ 
  
wbgnsd

23-11-11 11:31

0
我只是打个比喻,没有不好的标的,只有不好的操作,就算赛力斯跌到25,我还是能赚钱出来的
wbgnsd

23-11-11 11:17

0
我从不看这些,只看资金,大资金在玩有他们的团队,把基本面的东西研究的明明白白,我们跟随大资金讨饭吃就好,f10是大资金得事
悬崖喂鸟

23-11-11 11:15

0
你说的锋龙,奥奥
悬崖喂鸟

23-11-11 11:14

0
今天自选还没打开F10呢,买不买也不一定
松下问同志

23-11-11 11:11

0
@wbgnsd 看看单车,骑骑**
Theone姑射山星空

23-11-11 11:11

0
下跌趋势我不玩,玩上升趋势多轻松,何必和趋势作对
wbgnsd

23-11-11 11:09

2
做这些要玩衰竭买点!你是在势头很猛地方买入是不对的,因为高位龙在退潮期
wbgnsd

23-11-11 11:07

0
你还不懂下跌战法,也不懂仓位管理,很不懂源源不断子弹的重要性,我把当年的下跌战法给你看看
悬崖喂鸟

23-11-11 10:38

0
哈哈,今天没事随便找了几个,还没打开F10,
只要不退市,涨几倍早晚的事,
所以为什么,头铁去接力,比如我周五撬锋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