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山九仞,但愿不要功亏一篑。

23-11-06 15:38 88369次浏览
行者99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熟悉我的股友,都晓得我长持小康股份 ,也多次表达过自己对小康农用车的期待。
在小康构筑平台。10.31日最后一次打拐,修整指标时刻,我也身先士卒率队承接。
今日小康涨停板创出历史新高。趋势向好。感谢主力,感谢所有做多者和对手盘。在这个初冬的季节,能相聚于此,深感欣慰。
打开淘股吧APP
277
评论(44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z小老虎

23-11-11 12:35

0
缅A要反转了?昨天看见下场薅了三个大佬,其中一个9亿,估计真正的数额应该在前面还要加两个数吧?后续应该还有
我是张大炮

23-11-11 12:25

0
天津下雪了吗叔
独坐霸气客

23-11-11 12:21

0
6666,6叔中电港能否高看一眼
来自星星的云

23-11-11 12:16

0
下周一300的科技前强股应该会抓住机会做反弹,投机三件套适用于合适的时机。
其实每周消费电子、算力等科技股都有十几二十个点的交易性机会,跟过去几年那些机构股的趋势性机会类似。
今年难度加大是因为整体资金面出现不平衡,再加上量化在每个狭小区间的流动性收割,以及那些95后没有站在全局的高度上考虑问题,所以市场的整体做多合力没法形成。
之所以昨天提及要声援方胖胖老师,回想一下,前几年方胖胖老师做趋势股时散户或多或少都跟着赚了点钱。章盟主在上周五宁愿一个人扛下板上抛压为肥肥里面的38万+散户抬轿让大家都赚点钱,可是我在龙虎榜下方却看到不少阴阳怪气的声音,这能不伤了市场做多大佬的心吗?好现象是,这票上次发帖清仓的私募已经删帖了,肥肥高管也承诺到明年5月不减持股票。
而这伙自诩为市场主力军的人却以核按钮坑埋为乐。上次漫画图里一个显眼刺目的“屠”让人很不舒服,试问,你们想要屠的是谁?这样的企业文化能滋生正常的投资环境吗?
十年论剑

23-11-11 12:11

0
连呼吸都是清甜的,有美丽国自由的味道,可惜巴基斯坦享受不到
郑育荣

23-11-11 12:07

0
6叔我咋看着某电港好像要偷偷拉升了
chaoguniu201

23-11-11 12:07

0
小羊他不是娱乐主播吗?
维格拉

23-11-11 12:00

1
六哥去开直播
2w开始

23-11-11 11:59

0
做多a股 做空美股的人怎么样了
蒙眼冲

23-11-11 11:57

0
六哥做空鸡爪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