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23-12-06 23:30 272次浏览
小号练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12.6开始吧,今年已经25了不知道能不能在这方面有点造诣。不管是成或败也算是自己人生的一部份。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号练手

23-12-19 22:15

0
12.19
今日操作如下
龙头开盘就被砸,六个点卖出了
其他卧倒不动
买入上证50etf,没想到手续费高的离谱,不应该买etf的,看来是我害怕了,大盘开始向好了吧
小号练手

23-12-18 18:03

0




12.18
今日大亏,主要来自中国软件智微智能
开仓了龙头股份 广博 和两个汽车
深桑达卖出
亏麻了,不舍得割肉的后果就是越来越亏
今年的盈利到此亏光了
小号练手

23-12-15 15:32

0
12.15




小亏130,早盘进了安妮和深桑达a,大盘下砸加仓中国软和智微做T,精伦爆拉出掉了不知道是不是卖飞,回撤太强亏麻了
小号练手

23-12-14 15:09

0
12.14
今天爆亏200,操作如下
平盘进入精伦电子,冲高卖出中软和思美,思美是清仓但中软是做T,智微亏麻了又舍不得割肉。汇鸿赚20块钱走人了
小号练手

23-12-13 15:09

0



12.13
开仓智微智能和汇鸿,卖出双成,割肉网达,加仓中国软件
网达割肉就拉涨停,哭死
小号练手

23-12-12 15:03

0
12.12
今天真的太傻了
把天威清仓了然后买入双成结果他的大哥通化金马被摁了跌停我也大亏,追高了信雅达,补仓了中软和网达
小号练手

23-12-11 15:21

0
12.11
平盘入的中国软件,五个点追的网达,看到天威开板了加了点天威,引力没等到涨停就走了,思美卧倒不动了

小号练手

23-12-08 15:19

0
12.8
引力涨停跑一半实在是太煎熬了
天威完全跑不了
三祥趋势走坏了割肉吧
思美格局一下
仓位降到一半了心理承受好很多
小号练手

23-12-07 15:09

0
12.7
今天居然两个票涨停,天威又做了个T少赚8个点,引力走了个烂板不知道明天如何,思美新开的不太给力,三祥走势突然变了不知道要不要割肉
小号练手

23-12-06 23:34

0
12.6
昨天在引力吃了大亏今天反抽以为会有反包板,结果实打实的跌停,天威做T成果依托答辩,三祥不知道能不能启动看走势蛮符合自己预期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