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12月06日
23-12-06 11:58
521次浏览
思维财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买的徒弟,会买的才是师傅。处理持仓真的很关键。拿今天
引力传媒
来说,从开盘情绪来看,有恐慌,但是随着几个高标的稳定,奠定了引力传媒会是分歧转一致,至于收盘什么情况,到大可不必考虑,因为只需要盘中找高点处理好就行。
开盘就按的恐慌是自己心态不成熟的体现。开盘按了,出来的资金,我就真能抓住盈利的票吗?显然利率很小。所以以后每天做的票一定要想清楚介入时机和卖出时机。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寂寞求败
23-12-06 12:15
1
希望下午地天 杀杀核按钮的威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