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06日

23-12-06 11:58 520次浏览
思维财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买的徒弟,会买的才是师傅。处理持仓真的很关键。拿今天引力传媒 来说,从开盘情绪来看,有恐慌,但是随着几个高标的稳定,奠定了引力传媒会是分歧转一致,至于收盘什么情况,到大可不必考虑,因为只需要盘中找高点处理好就行。
开盘就按的恐慌是自己心态不成熟的体现。开盘按了,出来的资金,我就真能抓住盈利的票吗?显然利率很小。所以以后每天做的票一定要想清楚介入时机和卖出时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火火低吸

23-12-06 18:14

0
都应该跌停为什么还去卖呢,应该先买冲高后卖呀,已经跌停,只要没什么利空,日内不可能再跌了,你这还真是逆向思维
韭菜哥12555

23-12-06 16:40

0
14444
寂寞求败

23-12-06 12:15

1
希望下午地天 杀杀核按钮的威风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