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W实盘记录第50天

23-12-05 15:09 11690次浏览
局外人insid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准备改变一下 少做中位股了 多做高位 少幻想 要跟随盘面 杀伐果断
今日操作 早盘看到龙版上板 立马就走了引力一大半 剩下的就分批走了 龙版没有动 然后就是加仓了一些东安 让我想起了圣龙 分批加了一点仓 多点格局
打开淘股吧APP
84
评论(1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薪时代

23-12-06 00:14

0
那就不去做情绪票
薪时代

23-12-06 00:12

0
龙版传媒如果按照情绪周期的话,大概率会不好,请问老师假设明天龙版倒了,引力明天可否作为对照对象,或者是天威。
散股

23-12-05 23:01

0
打算汽车板块里面找补涨吗?
一键清仓哈

23-12-05 22:58

0
希望大佬回复一下,感谢🙏🏻
一键清仓哈

23-12-05 22:56

0


请教这种票怎么可以避免啊
饶平股虾

23-12-05 22:53

0
@局外人inside 请问老师 中公和中广怎么定位啊  需要注意什么?  今天刚好买入
直击龍一

23-12-05 22:39

0
兄弟,搞点作业来抄抄
汤姆888

23-12-05 22:36

0
兄 能讲讲买入逻辑吗
上海打板客

23-12-05 22:35

0
云内动力,请问能二进三接力吗?
尊市保冷

23-12-05 22:17

0
你是预判明天高位分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