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W实盘记录第50天

23-12-05 15:09 11686次浏览
局外人insid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准备改变一下 少做中位股了 多做高位 少幻想 要跟随盘面 杀伐果断
今日操作 早盘看到龙版上板 立马就走了引力一大半 剩下的就分批走了 龙版没有动 然后就是加仓了一些东安 让我想起了圣龙 分批加了一点仓 多点格局
打开淘股吧APP
84
评论(1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喝鸡汤

23-12-06 10:10

1
引力传媒地板?
迁安狙击手

23-12-06 10:07

0
信雅达
作二

23-12-06 10:00

0
达摩祖师杰克马

23-12-06 09:53

0
局座哪个
局外人inside

23-12-06 09:48

10
还去了一个很有预期差的
666qwerty

23-12-06 09:41

0
越山青

23-12-06 09:01

0
第一次评论,想请教目前几个主线里面,您觉得哪个题材更有可能出跨年品种
猫喵喵

23-12-06 08:39

0
牛逼~牛逼~
长风要长

23-12-06 00:46

0
今天进了威帝股份,大面,血的教训,也是中位股死的快的逻辑吗?
纬纬2018

23-12-06 00:17

0
引力面,卡位,中位不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