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50W实盘记录第50天
23-12-05 15:09
11680次浏览
局外人insid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准备改变一下 少做中位股了 多做高位 少幻想 要跟随盘面 杀伐果断
今日操作 早盘看到龙版上板 立马就走了引力一大半 剩下的就分批走了 龙版没有动 然后就是加仓了一些东安 让我想起了圣龙 分批加了一点仓 多点格局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84
评论(1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五万实盘ccc
23-12-05 15:50
1
龙版问题不大,明天只要高开就不怕。按照这个指数的走法,抱团行情还能持续几天,这几天越是高位越安全
散股
23-12-05 15:40
1
龙版明天估计也要凉,来惠发吧!炒玄学
散股
23-12-05 15:25
1
你这赚钱速度比抢银行还快!
至暗时刻ing
23-12-05 15:15
1
没见你亏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