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W实盘记录第50天

23-12-05 15:09 11681次浏览
局外人insid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准备改变一下 少做中位股了 多做高位 少幻想 要跟随盘面 杀伐果断
今日操作 早盘看到龙版上板 立马就走了引力一大半 剩下的就分批走了 龙版没有动 然后就是加仓了一些东安 让我想起了圣龙 分批加了一点仓 多点格局
打开淘股吧APP
84
评论(1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局外人inside

23-12-05 21:51

21
明天准备高低切了 去做做1进2 找找补涨龙
局外人inside

23-12-05 17:18

13
想了很多 每次中位死的最快 高位分歧 去中位就是坑
局外人inside

23-12-06 09:48

10
还去了一个很有预期差的
局外人inside

23-12-05 17:16

4
筹码问题
shiyanwu

23-12-05 17:02

2
看局座的实盘,每天都有收获。今天的收获
卡位:以前不懂,今天血的教训(今天抄作业,引力竞价高开,以为稳了,就冲进去了)。
反思:改变交易手法:坚持打板,杜绝半路,引力与龙版的PK,如果是打板,就可以抓住龙版,也能避免引力的大面。所以,以后要坚持打板,提高确定性,确定性是交易的前提。
心缘123

23-12-05 15:16

2
老师目前真的是全淘县第一牛人
只喝鸡汤

23-12-06 10:10

1
引力传媒地板?
学了炒股

23-12-05 17:54

1
好像pk晋级、失败的股并不会多大影响本板块的其他股
局外人inside

23-12-05 17:49

1
这种票只能打回封
散股

23-12-05 17:35

1
本质没想透什么战法都没用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