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东安为什么不是跨年龙?而最有可能是它?

23-12-04 22:34 228次浏览
清风终徐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东安周五地天把市场情绪拉满,但是板块和小弟都不跟,按理来说东安周一应该断板,继续混沌,但是资金继续把东安顶上板的目的是什么?打造成跨年龙吗?我觉得不可能,首先东安本质上炒的还是华为汽车,还是华为周期,还是没摆脱华为,高度会很容易收到华为周期的龙头高度压制,题材不新鲜,冷饭热炒。我觉得它的作用有两点:1.挑战监管2.市场本阶段的情绪维稳标(简单来说,东安已经脱机了板块,脱机了中军长安的影响,它有它的使命)。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中,真正的跨年妖股主力会带一堆散户上车吗?往往大家太过一致时,往往这走不出来。真正的妖股应该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比如我乐当时的8板,豪华龙虎榜,但很快断板,而真正的妖股捷荣选择跟我乐一起主动断板,这样就会有很多散户把它忽略掉,次日再来一个弱转强上板确认低位,很多人没反应过来都没来得及上车。
那我们返回来思考,东安去试探监管,那东安有什么暗属性?上证60开头股+国资背景。最近深圳的00开头的监管严厉的很,大家已经见识到了,今天的高新就是监管指导走了小天地板。所以今年的跨年妖股大概率在上证,最好国资背景。那符合这个条件的有哪个标的?挑来挑去,$南京商旅(sh600250)$(国资+外贸+旅游)可能比较符合,但终是猜,只有等东安和惠安挂了之后,看南京能否像捷荣一样走穿越。很多人会忽略南京这个标的,把它归结为大消费的板块,那惠发就是消费龙头,南京就是跟风中位了,一开始我是这样认为的,但是连续几个交易日,惠发走的大开大合,幅度巨大,地板深水炸板,南京的板封的都是牢牢的没有受影响,说明它有它的独立性。那唯有等两个高标退位后检验一下,它能否跟捷荣一样走穿越。南京如果能走出来它肯定还有故事没有写完,还没有明牌,也就是还有预期差。如果南京也跟随龙头挂了,那就是再叠加60开头+国资去寻找低位的新故事。(算力+传媒+华为这几个板块可以排除,这几个板块都是上个大周期和混沌期的产物,已经大吵特吵过,更倾向新的板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