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天威视讯直接监管,反正不管真假先挂单了,假的早上就撤单,但是早上盘面说明了一切,那没办法,裁判就是牛。
[淘股吧]既然要让我们随你意,那我就去AI接盘吧,在别人主场玩,没办法,只能随波逐流,要么就是退场空仓。
科达转债做了一堆倒T,我发觉了,电脑上的同花S比我手机的东财慢一秒,东财比实际少的盘面慢一秒,所以我看封单要砸的时候按,还是卖在了下面,我看杀下来要买,就买在了上面,玩不过电脑。
今天计划的标的没有符合条件的,尾盘本来想空仓,但是想想要不买个证券股吧,也许周末会喊下话呢,所以开了个
信达证券,反正没喊话周一就按了,也亏不了多少。
这个市场,我也在努力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