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记录帖

23-12-04 11:56 1067次浏览
冰山续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1月潜心研究,12月试验最新的龙头战法模式。

会有大面的存在,这个是避免不了的,高收益必然伴随着高风险。

所以吃面的时候大家也不要冷嘲热讽,毕竟的确这种大面大肉,对比以前那种小回撤心理压力会更大。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冰山续集

23-12-06 11:35

0
 
 今天持有云内动力没动,今天还比较看好的就是江苏舜天,都是补涨,再次点的就是圣龙了,不过圣龙怕监管,优先级排序:云内,江苏,圣龙。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加油!
冰山续集

23-12-05 15:13

0
下午资金都跑去北交所了,汽车后排股助攻的有点少,明天看下是双冰,还是强分歧转修复。
冰山续集

23-12-05 13:16

0
不是我的买点,但是明天有肉
拉夫小四

23-12-05 12:10

0
老大,惠发怎么看
冰山续集

23-12-05 11:13

0
财信证券--投资者保护--风险提示证券
冰山续集

23-12-05 11:12

1
  
  
  
 高低切,卖了东安动力,买了云内动力

云内封单一直撤单还是有点慌的,希望别开。
恩典不休

23-12-04 18:16

0
你好,你说的财信官网,可以告诉全称吗?我都不知道在哪找监管
冰山续集

23-12-04 18:03

2
威帝是庄股,曾经被坑过,我不喜欢它
冰山续集

23-12-04 18:03

1
嗯嗯,东安超预期了,惠发自己跳水了
绿绿的韭菜侠

23-12-04 17:05

0
东安没上车 反而平盘附近追了威帝  威帝竞价直接被核 竞价以为晋拓会卡位威帝 但晋拓高开一个多点直接向下砸 同时间威帝反核向上又想卡位晋拓 就平盘附近上了威帝 虽然封板了 但这笔操作感觉不是很好 风险太大 冰山兄怎么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