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持有
云内动力没动,今天还比较看好的就是
江苏舜天,都是补涨,再次点的就是圣龙了,不过圣龙怕监管,优先级排序:云内,江苏,圣龙。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加油!
0
下午资金都跑去北交所了,汽车后排股助攻的有点少,明天看下是双冰,还是强分歧转修复。
0
不是我的买点,但是明天有肉
0
老大,惠发怎么看
0
财信证券--投资者保护--风险提示证券
1
高低切,卖了
东安动力,买了
云内动力。
云内封单一直撤单还是有点慌的,希望别开。
0
你好,你说的财信官网,可以告诉全称吗?我都不知道在哪找监管
2
威帝是庄股,曾经被坑过,我不喜欢它
1
嗯嗯,东安超预期了,惠发自己跳水了
0
东安没上车 反而平盘附近追了威帝 威帝竞价直接被核 竞价以为晋拓会卡位威帝 但晋拓高开一个多点直接向下砸 同时间威帝反核向上又想卡位晋拓 就平盘附近上了威帝 虽然封板了 但这笔操作感觉不是很好 风险太大 冰山兄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