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记录帖

23-12-04 11:56 1073次浏览
冰山续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1月潜心研究,12月试验最新的龙头战法模式。

会有大面的存在,这个是避免不了的,高收益必然伴随着高风险。

所以吃面的时候大家也不要冷嘲热讽,毕竟的确这种大面大肉,对比以前那种小回撤心理压力会更大。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冰山续集

23-12-07 14:23

1
天威视讯今天第一步已经完成,尾盘涨停,下一步需要对手配合,圣龙股份跌停。然后明天开启第三步。

剧本已经写好了,就差大家的百亿补贴明天封板了。
冰山续集

23-12-07 11:41

1
  
 早盘想去北京文化的,但是排单慢了,在25万差不多,10点感觉买不到就撤了,后面就炸板了,但是也没机会了。

然后就一直盯着天威在纠结,想去套利,又不想去,最后均线没买,头脑发热刚才直接去按了涨停板,应该是要吃面了。

以后开盘5分钟没机会了,就直接逆回购了,看盘看的越久越想动手。
冰山续集

23-12-06 21:32

0
龙头战法,快一天是大肉,慢一天就是大面。就像在悬崖上的芭蕾舞,要么万众瞩目,要么粉身碎骨。
冰山续集

23-12-06 15:15

0
天龙,东安两个老大负反馈太严重了
浮生如梦如烟

23-12-06 15:13

0
云内只能说,真没那命。
冰山续集

23-12-06 15:09

1
  
 看到东安跳水还是格局了下,但是里面资金心不齐,被硬生生砸开了,那只能走了。

今日空仓。
冰山续集

23-12-06 12:17

0
差不多,反正跟着东安一起看,哪天断了就可以跑了
拉夫小四

23-12-06 12:14

0
收到,老大,祝老大发财!老大正常妖股都会走加速,跳空加速,是吧?走完加速,哪一天爆量,就跑
冰山续集

23-12-06 12:07

0
是的,符合预期,不怕,什么时候断板什么时候卖就可以了
拉夫小四

23-12-06 12:05

0
老大,惠发今天是在走加速吗?我还拿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