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记录帖

23-12-04 11:56 1054次浏览
冰山续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1月潜心研究,12月试验最新的龙头战法模式。

会有大面的存在,这个是避免不了的,高收益必然伴随着高风险。

所以吃面的时候大家也不要冷嘲热讽,毕竟的确这种大面大肉,对比以前那种小回撤心理压力会更大。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因缺思汀

23-12-08 18:41

0
@冰山续集 所以随手单真的害人
冰山续集

23-12-08 18:37

1
什么鬼穿越啊,就是临盘买了个,没去细看,原来是监管内已经触发异动了,坑死
打工赚钱只为补仓

23-12-08 17:03

0
你是在博穿越吗?冰山老师
冰山续集

23-12-08 16:46

0
所以看对才去,临盘了个天威就吃面了
打工赚钱只为补仓

23-12-08 16:42

0
他们已经够爽了,那些顶通道的,赚了好久的钱了,开始被人收割了,加之现在就是退潮期啊
冰山续集

23-12-08 16:32

1
60一样坑的。盘中来一下
打工赚钱只为补仓

23-12-08 16:02

0
吹哨了,还是做60的标的吧,00的管的太严了,叫做“动态式”监管
冰山续集

23-12-08 15:22

2
  
  
  
  
 昨天天威视讯直接监管,反正不管真假先挂单了,假的早上就撤单,但是早上盘面说明了一切,那没办法,裁判就是牛。

既然要让我们随你意,那我就去AI接盘吧,在别人主场玩,没办法,只能随波逐流,要么就是退场空仓。

科达转债做了一堆倒T,我发觉了,电脑上的同花S比我手机的东财慢一秒,东财比实际少的盘面慢一秒,所以我看封单要砸的时候按,还是卖在了下面,我看杀下来要买,就买在了上面,玩不过电脑。

今天计划的标的没有符合条件的,尾盘本来想空仓,但是想想要不买个证券股吧,也许周末会喊下话呢,所以开了个信达证券,反正没喊话周一就按了,也亏不了多少。

这个市场,我也在努力做多。
因缺思汀

23-12-08 12:42

0
嗯嗯 竞价那会儿其实封单量不大 估计是看起来无望就都挂了...
冰山续集

23-12-08 12:39

0
看了别人早上9点10分前挂的也能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