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实盘:投机情绪很好,连板指数达到恐怖的9个点,自己却不知道买啥,盘中觉得教育不错,买了
世纪天鸿还被套了一点,其他的追高了一点五方,尾盘也减仓,做了个倒T,
信雅达卖的也臭,0轴两笔卖完了。。。全是垃圾操作的一天,慢慢调整与学吧,感觉原来适合做的创业板最近有点难做,慢慢来吧。
[淘股吧] 明日计划:看看明天高标是否杀跌吧,今天情绪和指数又是背离的,上次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第二天高标就开始稀稀拉拉的垮台了,明天如果高标下杀的时候,如果有个股不跌甚至有上涨的动作话,个人觉得是一个比较不错的开仓机会,观察观察
中文在线,信雅达。连板这边,地名越来越玄学了,二板里
上海建科、
日海智能都不错,明天盘中看吧,还是要谨慎,空出来子弹,等合适的机会,感觉周五或者下周一是比较不错的节点。
引力传媒也不错,但是今天量能没完全放出来,明天可能会加速,那就重点观察观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