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没有尊重盘面,导致自己吃面,
信雅达 这事周四我看
知乎 讨论的很火热,知乎觉得这个东西目前效果一般,估值也是吹上去的,我就没太在意,没想到这么强;周五开盘自己操作很乱很慌,永贵没割,还补了一点仓位,
利和兴 卖的非常差,-3才卖的,C思泰克真太垃圾了,下午中机拉的时候在一个高点清仓了。
明日计划:这周末还是挺平静的,周五轮动的几个方向都有一定的消息,自己也是觉得明天不能显著放量的话也是一个轮动预期,目前是不能说有一个主线方向的,踏准节奏,明天就看看开盘一字的方向,
南京商旅 ,信雅达、
中广天择 、
返利科技 ,看看哪个强,可以在开盘参与最强的方向的前排核心;其次的话,可以看看汽车方向,如果低开,也是有性价比去参与的,不过这个要看东安与长安的走势,创业板的核心是万集,轮动为主,尽量少追高,周五最爆的是AI应用,明天不太好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