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吹响涨停集结号

23-11-30 16:15 1162次浏览
虎哥谈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永贵电器 ,我守了十几天,昨天一字板封板,盘中有开板,但我都坚定他会回封,一扫这几天的阴霾。今天我说格局到10点半,不涨我就走了,结果如我所料,10点准时启动,今天大概又是赚翻的一天。



双成药业 ,上周叫大家关注,今天又是一个板,妥妥的涨停板上见。

上周五的赫美集团 ,今天表现一般,但未来几天应该有动作。

还有之前说的百利电气 ,也是有收益的。

还有之前的三维天地 ,前几天最高到18%已经叫大家挣钱可以走了。


安妮,算是比较弱的,也是叫大家挣钱就走的。
庚星股份 ,我觉得你们有耐心就拿着,会给你们回报的。
做的不好的,好利科技 ,现在还是亏损,我还拿着,这个票,那天在外在办事,比较忙,我那天手机看盘,没有看到还有一个缺口,是我的一个失误,但这个票我坚信他会走出来,所以我拿着。深桑达 A前几天如果走也是平局出来。这两个票都是缺口下方,只考虑消息面,手机看没有认真看到缺口下方,算是一个失误,但是如果有耐心,大概率挣钱出来,就看大家的定力了。
不断总结和推敲,然后更负责的推荐,让大家的信任不被辜负。
如果跟着挣钱的,多点赞,加油,算是对我的一种肯定和认可,让虎哥更有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虎哥谈股

23-12-04 09:10

1
如果信雅达和中广天泽的预期大单,可以适当考虑大连圣亚。看有没有换手卡位的机会。
假装a

23-12-03 17:39

0
上也不是现在上,要的是确定性
易安居

23-12-01 13:31

0
老师,中汽股份可上吗?
虎哥谈股

23-12-01 10:19

2
华设集团,如果强势可以考虑。突破年线会更强。
虎哥谈股

23-12-01 09:49

1
这些我说的票都是在我的自选股里的哈,不是随便说的。
虎哥谈股

23-12-01 09:47

3
中汽股份,可以考虑上车。
虎哥谈股

23-12-01 09:33

1
舒泰神来了,还在的兄弟自己看着办哈。
虎哥谈股

23-12-01 07:09

1
你多高的成本?觉得还是有机会的,就看你的成本线多少和你的定力
桌子账号

23-11-30 23:36

0
虎哥,硕贝德还有戏么?
巴斯光年女朋友

23-11-30 21:29

0
好利亏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