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吹响涨停集结号

23-11-30 16:15 1165次浏览
虎哥谈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永贵电器 ,我守了十几天,昨天一字板封板,盘中有开板,但我都坚定他会回封,一扫这几天的阴霾。今天我说格局到10点半,不涨我就走了,结果如我所料,10点准时启动,今天大概又是赚翻的一天。



双成药业 ,上周叫大家关注,今天又是一个板,妥妥的涨停板上见。

上周五的赫美集团 ,今天表现一般,但未来几天应该有动作。

还有之前说的百利电气 ,也是有收益的。

还有之前的三维天地 ,前几天最高到18%已经叫大家挣钱可以走了。


安妮,算是比较弱的,也是叫大家挣钱就走的。
庚星股份 ,我觉得你们有耐心就拿着,会给你们回报的。
做的不好的,好利科技 ,现在还是亏损,我还拿着,这个票,那天在外在办事,比较忙,我那天手机看盘,没有看到还有一个缺口,是我的一个失误,但这个票我坚信他会走出来,所以我拿着。深桑达 A前几天如果走也是平局出来。这两个票都是缺口下方,只考虑消息面,手机看没有认真看到缺口下方,算是一个失误,但是如果有耐心,大概率挣钱出来,就看大家的定力了。
不断总结和推敲,然后更负责的推荐,让大家的信任不被辜负。
如果跟着挣钱的,多点赞,加油,算是对我的一种肯定和认可,让虎哥更有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亚克力美美

23-12-04 11:39

0
好利真的好垃圾…
虎哥谈股

23-12-04 10:37

1
庚星如果要也是少量关注,中超控股也可以。
虎哥谈股

23-12-04 10:36

2
好利科技,不要去。因为我是被套了,只能等待机会挣钱出来。
虎哥谈股

23-12-04 10:20

0
庚星股份涨停了。
虎哥谈股

23-12-04 10:20

0
@佛爷683  深桑达A和庚星都还在吗?
桌子账号

23-12-04 10:15

0
虎哥,还有可关注的么?
好礼科技或庚星股份还可以么?
虎哥谈股

23-12-04 09:52

0
恭喜还持有深桑达A的兄弟,又涨停了,前几天我怎么说,只要有定力,大概率挣钱出来 。

虎哥谈股

23-12-04 09:34

0
@佛爷683 你的深桑达还在吗?
虎哥谈股

23-12-04 09:32

1
开盘前已经说了,一开盘我就扫了。
虎哥谈股

23-12-04 09:30

1
大连圣亚我扫了一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