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吹响涨停集结号

23-11-30 16:15 1165次浏览
虎哥谈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永贵电器 ,我守了十几天,昨天一字板封板,盘中有开板,但我都坚定他会回封,一扫这几天的阴霾。今天我说格局到10点半,不涨我就走了,结果如我所料,10点准时启动,今天大概又是赚翻的一天。



双成药业 ,上周叫大家关注,今天又是一个板,妥妥的涨停板上见。

上周五的赫美集团 ,今天表现一般,但未来几天应该有动作。

还有之前说的百利电气 ,也是有收益的。

还有之前的三维天地 ,前几天最高到18%已经叫大家挣钱可以走了。


安妮,算是比较弱的,也是叫大家挣钱就走的。
庚星股份 ,我觉得你们有耐心就拿着,会给你们回报的。
做的不好的,好利科技 ,现在还是亏损,我还拿着,这个票,那天在外在办事,比较忙,我那天手机看盘,没有看到还有一个缺口,是我的一个失误,但这个票我坚信他会走出来,所以我拿着。深桑达 A前几天如果走也是平局出来。这两个票都是缺口下方,只考虑消息面,手机看没有认真看到缺口下方,算是一个失误,但是如果有耐心,大概率挣钱出来,就看大家的定力了。
不断总结和推敲,然后更负责的推荐,让大家的信任不被辜负。
如果跟着挣钱的,多点赞,加油,算是对我的一种肯定和认可,让虎哥更有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虎哥谈股

23-12-14 11:14

1
西安饮食,你看看。我上了点。
桌子账号

23-12-14 09:58

0
虎哥,今天有好目标么?
佛爷683

23-12-13 16:41

0
那个没挣钱吓跑啦哈哈😄
虎哥谈股

23-12-13 16:23

1
好的,之前的深桑达A应该挣钱走了吧
佛爷683

23-12-13 14:56

0
好利科技22.60满仓干进去啦
虎哥谈股

23-12-13 10:39

1
昊志机电,一直都是我看好的票,我一直觉得他很强,弹性很好。
桌子账号

23-12-13 10:37

0
飞起
虎哥谈股

23-12-13 09:54

1
昊志机电,我在这贴里推了几次,都是挣钱的。只要有点定力。
虎哥谈股

23-12-12 10:28

3
好利科技,低吸可以,但我不知道磨人多久,因为有个缺口,上次我说过,过了缺口肯定会起飞,美而雅暂时不要去。
桌子账号

23-12-12 10:28

0
感觉分享的都是好票,放自选里,合适就再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