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即将开始,抓跨年妖!

23-11-30 15:55 5418次浏览
麦亚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市场短线连板太卷了,高度一直受到监管变严后压制,昨日四板三个选手,皖通淘汰错一个天地大面,今日五板俩个选手,日盈淘汰错一个又是天地大面,所以对于最后的东安也不抱太大期望了,一波高度因为监管变严一直打不开,而且淘汰赛太残酷了,所以短期不看一波连板了,但换个思维想一下,目前马上到12月了,就是跨年妖行情了,既然一波因为监管高度上不去,是不是可以走已经调整好的前期龙头二波上去跨年?时间也刚好合适,如果现在走一波的标的以现在的高度是等不到二波跨年了。所以重点关注今日11月最后一天大涨的标的,有望在后续12月跨年大妖崭露头角二波!个人则是看好前期做过的俩个老朋友,银宝和粤万年青 ,银宝首板我一直说过跨年大妖预期,当时斩下8连板后a杀我就先出来了,后面启动我说过会回来的,今日月末最后一天启动了,明日具体临盘看!

今日操作:
清仓日盈,明日关注银宝yue万年青 低吸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麦亚糖

23-12-01 09:38

12
水下核吸yue万年青
麦亚糖

23-12-01 00:15

12
感谢兄认可,小黑子我都惯了,个人都是马前炮,不搞马后炮,每天也贴了bs点截图,当时预判前面的几个龙银宝捷荣金科中马首创等也是实时发帖说的,老粉懂得都懂。优秀的人正能量的人重点在学逻辑,酸的人往往都是自己做的不好很消极的人。
麦亚糖

23-12-01 00:16

6
确实兄,晚上复盘想了下,银宝要卡监管还要卡异动,现在还没到拉升时机,加上现在华为汽车又在下跌阶段,板块也不配合。应该是继续洗盘一段时间,等到监管结束异动卡完再配合板块启动,既然要跨年,就不要着急这一时。
麦亚糖

23-12-01 00:11

4
神灯兄点评到位,弱势行情还加速很容易死,最近这行情太难了,怪不得几个大游资都在发声吐槽
拉布又拉多

23-11-30 16:06

4
麦兄,我感觉今年跨年妖是东安了,之前安奈儿九安医疗都带安字
心若芷兰

23-11-30 15:58

3
去年的西安,今年的东安吗?麦兄
麦亚糖

23-12-01 00:10

2
感觉银宝得卡异动呀,这里不能直接连板
musi

23-11-30 16:16

2
发个实盘吧,分时图没啥意思
青岚00

23-11-30 16:12

2
可是银宝下周三才出监管期啊,而且不知道会不会再进去
jafeng123

23-12-01 18:28

1
原因 从  伟时电子已经开始了,龙头从前期的纯数板   过渡到有正宗概念标的,小盘情绪接力这套玩法弱化标志,后期逐步被资金抛弃过渡到趋势。轮回。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