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即将开始,抓跨年妖!

23-11-30 15:55 5416次浏览
麦亚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市场短线连板太卷了,高度一直受到监管变严后压制,昨日四板三个选手,皖通淘汰错一个天地大面,今日五板俩个选手,日盈淘汰错一个又是天地大面,所以对于最后的东安也不抱太大期望了,一波高度因为监管变严一直打不开,而且淘汰赛太残酷了,所以短期不看一波连板了,但换个思维想一下,目前马上到12月了,就是跨年妖行情了,既然一波因为监管高度上不去,是不是可以走已经调整好的前期龙头二波上去跨年?时间也刚好合适,如果现在走一波的标的以现在的高度是等不到二波跨年了。所以重点关注今日11月最后一天大涨的标的,有望在后续12月跨年大妖崭露头角二波!个人则是看好前期做过的俩个老朋友,银宝和粤万年青 ,银宝首板我一直说过跨年大妖预期,当时斩下8连板后a杀我就先出来了,后面启动我说过会回来的,今日月末最后一天启动了,明日具体临盘看!

今日操作:
清仓日盈,明日关注银宝yue万年青 低吸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冰雨小牛

23-11-30 19:11

0
只是一个反抽板,没空间呢
水草好人

23-11-30 19:08

1
感觉股价也比一字高太多了,资金还是比较喜欢低价股利于炒作
96猫虫

23-11-30 19:02

0
麦总,前期的捷荣圣龙有没有可能啊?
A拉神灯

23-11-30 18:36

1
错在不该高开这么多加速
转aaabbb

23-11-30 18:25

0
厦门石鼓路

23-11-30 17:14

0
我今天上了银宝和特一。一直看好流感这方面所以拿个最核心的特一。银宝明天如果上二板我就加仓,今天只是拿个先手,仓位不大,清仓银宝后的这几天市场实在太差了,动不动就是天地板,然后第二天地板割肉,实在不敢买太多。
厦门石鼓路

23-11-30 17:10

0
你看那个换手。70多。公司都卖完了
Hongliupan

23-11-30 16:54

0
老师,我们这次错哪里了,我想不通,换手的为什么搞不过一字的,我们错在哪里了。。。
付家子弟

23-11-30 16:54

0
个人觉得圣龙空间高度不大
关灯摸鱼

23-11-30 16:31

0
麦师,圣龙怎么样,感觉也在蓄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