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即将开始,抓跨年妖!

23-11-30 15:55 5423次浏览
麦亚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市场短线连板太卷了,高度一直受到监管变严后压制,昨日四板三个选手,皖通淘汰错一个天地大面,今日五板俩个选手,日盈淘汰错一个又是天地大面,所以对于最后的东安也不抱太大期望了,一波高度因为监管变严一直打不开,而且淘汰赛太残酷了,所以短期不看一波连板了,但换个思维想一下,目前马上到12月了,就是跨年妖行情了,既然一波因为监管高度上不去,是不是可以走已经调整好的前期龙头二波上去跨年?时间也刚好合适,如果现在走一波的标的以现在的高度是等不到二波跨年了。所以重点关注今日11月最后一天大涨的标的,有望在后续12月跨年大妖崭露头角二波!个人则是看好前期做过的俩个老朋友,银宝和粤万年青 ,银宝首板我一直说过跨年大妖预期,当时斩下8连板后a杀我就先出来了,后面启动我说过会回来的,今日月末最后一天启动了,明日具体临盘看!

今日操作:
清仓日盈,明日关注银宝yue万年青 低吸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麦亚糖

23-12-01 00:15

12
感谢兄认可,小黑子我都惯了,个人都是马前炮,不搞马后炮,每天也贴了bs点截图,当时预判前面的几个龙银宝捷荣金科中马首创等也是实时发帖说的,老粉懂得都懂。优秀的人正能量的人重点在学逻辑,酸的人往往都是自己做的不好很消极的人。
麦亚糖

23-12-01 00:11

4
神灯兄点评到位,弱势行情还加速很容易死,最近这行情太难了,怪不得几个大游资都在发声吐槽
麦亚糖

23-12-01 00:10

2
感觉银宝得卡异动呀,这里不能直接连板
焰焰焰

23-11-30 22:51

0
银宝在车上,希望明日洗盘不要继续大涨了,这么个节奏榨干了空间,就不太可能跨年了吧?
shanshanhong

23-11-30 22:44

0
实盘和嘴盘对局外人来说没啥区别,起码麦总是马前炮,对于看客来说这就够了。。。。。。。。。。
真实盘又怎样,嘴盘又怎样?
受益的打赏一下,受损的骂街一下,。。。。。。。。。。。。。。
关键是你自己能学到什么,或者能得到什么。。。。。。。。。。。。。。
潮汕只做核心

23-11-30 22:03

1
哈哈哈
shi贵妃啊

23-11-30 21:24

0
我觉得你说的对
越甲风云

23-11-30 19:46

0
相信麦总
随防

23-11-30 19:40

0
应该要带龙吧
知行合一中微子

23-11-30 19:31

0
是高开太多了,我本打算水下买的,看开盘高开那么多就没上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