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即将开始,抓跨年妖!

23-11-30 15:55 5414次浏览
麦亚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市场短线连板太卷了,高度一直受到监管变严后压制,昨日四板三个选手,皖通淘汰错一个天地大面,今日五板俩个选手,日盈淘汰错一个又是天地大面,所以对于最后的东安也不抱太大期望了,一波高度因为监管变严一直打不开,而且淘汰赛太残酷了,所以短期不看一波连板了,但换个思维想一下,目前马上到12月了,就是跨年妖行情了,既然一波因为监管高度上不去,是不是可以走已经调整好的前期龙头二波上去跨年?时间也刚好合适,如果现在走一波的标的以现在的高度是等不到二波跨年了。所以重点关注今日11月最后一天大涨的标的,有望在后续12月跨年大妖崭露头角二波!个人则是看好前期做过的俩个老朋友,银宝和粤万年青 ,银宝首板我一直说过跨年大妖预期,当时斩下8连板后a杀我就先出来了,后面启动我说过会回来的,今日月末最后一天启动了,明日具体临盘看!

今日操作:
清仓日盈,明日关注银宝yue万年青 低吸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波罗尼斯圆

23-12-03 00:56

0
老师可以再详细说说伟时电子吗,看不懂这个票
闲云飞

23-12-01 23:54

0
为什么总去想什么跨年龙?符合模式赚钱不就好了?
jafeng123

23-12-01 18:28

1
原因 从  伟时电子已经开始了,龙头从前期的纯数板  过渡到有正宗概念标的,小盘情绪接力这套玩法弱化标志,后期逐步被资金抛弃过渡到趋势。轮回。
安河桥北穿过南

23-12-01 16:09

0
快来啊,日盈是新周期龙头,快来啊,银宝是龙头,哈哈哈哈
青岚00

23-12-01 15:13

0
今天再看了一遍,昨天最早拉的其实是威帝股份,今天换手回封直接满仓干了
兵少

23-12-01 15:09

0
公司问题多,妖要有业绩!
知足and专注

23-12-01 14:18

0
麦兄,情绪转暖了
青岚00

23-12-01 12:05

0
麦兄,今天全仓入了威帝,我发现昨天的地天是威帝先开始的,然后带动了西陇银宝跟今天的东安。威帝算不算情绪反转先锋啊
雨争青

23-12-01 10:41

0
万年青连续拉了两次深水上来,里面的资金是够强势的,希望拉过前高点,再起一波
我是战神

23-12-01 10:00

0
麦神,捷荣跨年无疑!快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