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市场成交量7728亿,虽然红了3000多家,依旧是很难做的局面。高标上
伟时电子 5进6摸板之后天地,之后回拉,目前高标剩下
日盈电子 ,
东安动力 ,
皖通科技 ,明天pk,去弱留强,三板上
预制菜的
惠发食品 ,2板
云内动力 和
湖南天雁 ,大概率还是蹭
长安汽车 。今天打板了
亚威股份 ,站岗了,明天大概率要选择方向了,只能听天由命,真的不能逆势而为,日内最强的就是长安汽车围绕发酵,汽车猛就跟着做,而不是逆势做科技股。最近高标杀的太惨,
文一科技 躲异动失败今天直接一字跌停,还是尽量往1进2和首板方向去高切低,今天上亚威的预期就是二波,二波的预期就是任何位置都是买点,有点为了打板而打板,得反思一下,板上要的是确定性,如果理解力足够的话半路甚至低吸都可以,还是得根据情况决定,管住手,退潮期就不要乱操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