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又失败:贝瑞基因12%的利润竟然吃面
23-11-23 18:14
402次浏览
勇哥论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贝瑞基因
是我昨天根据龙头战法买入的 ,有2%的利润,今天涨停开盘,随后封板,10.40突然炸板一秒钟下跌到亏6%,一下子就把12%的利润吞没了,并且还产生了亏损时。
让我猝不及防,心里倍感难受。
那我走了吗?
没走,今天这么炸板,看看明天修复情况,决定明天走。
刚开始做龙头战法,波动性太大了,有点不适应。
如何改进?
难道是板上就走? 连炸板逃跑的机会都不给,真是绝了,不知道怎么说好。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