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又失败:贝瑞基因12%的利润竟然吃面
23-11-23 18:14
401次浏览
勇哥论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贝瑞基因
是我昨天根据龙头战法买入的 ,有2%的利润,今天涨停开盘,随后封板,10.40突然炸板一秒钟下跌到亏6%,一下子就把12%的利润吞没了,并且还产生了亏损时。
让我猝不及防,心里倍感难受。
那我走了吗?
没走,今天这么炸板,看看明天修复情况,决定明天走。
刚开始做龙头战法,波动性太大了,有点不适应。
如何改进?
难道是板上就走? 连炸板逃跑的机会都不给,真是绝了,不知道怎么说好。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宋一云
23-11-28 17:50
0
被蚋基因今天打板吃面的,那也是醉了醉了,特无语。
勇哥论股
23-11-24 08:04
0
根本没有给你跑的时间哦,一秒钟下来了,除非是
机器人
操作,是不?
勇哥论股
23-11-24 08:02
0
它是医疗板块龙头、基因编辑的;不是总龙头
嘉庆18072
23-11-24 05:29
0
怎么盯不会错过,起来转了个圈,就炸了
月影飞扬
23-11-23 21:15
0
做龙头就要一直盯着板,风向不对立马跑路
问心红尘
23-11-23 19:54
0
他算什么龙头 竞价就被我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