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又失败:贝瑞基因12%的利润竟然吃面

23-11-23 18:14 401次浏览
勇哥论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贝瑞基因 是我昨天根据龙头战法买入的 ,有2%的利润,今天涨停开盘,随后封板,10.40突然炸板一秒钟下跌到亏6%,一下子就把12%的利润吞没了,并且还产生了亏损时。

让我猝不及防,心里倍感难受。
那我走了吗?
没走,今天这么炸板,看看明天修复情况,决定明天走。

刚开始做龙头战法,波动性太大了,有点不适应。

如何改进?

难道是板上就走? 连炸板逃跑的机会都不给,真是绝了,不知道怎么说好。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宋一云

23-11-28 17:50

0
被蚋基因今天打板吃面的,那也是醉了醉了,特无语。
勇哥论股

23-11-24 08:04

0
根本没有给你跑的时间哦,一秒钟下来了,除非是机器人操作,是不?
勇哥论股

23-11-24 08:02

0
它是医疗板块龙头、基因编辑的;不是总龙头
嘉庆18072

23-11-24 05:29

0
怎么盯不会错过,起来转了个圈,就炸了
月影飞扬

23-11-23 21:15

0
做龙头就要一直盯着板,风向不对立马跑路
问心红尘

23-11-23 19:54

0
他算什么龙头 竞价就被我按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