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坚持运动

23-11-05 23:56 806次浏览
逆境逢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今年五一节前开始又重新拾起以前最爱的羽毛球拍,10年多没打过了。现在基本每天晚上打上1-2个小时,有时候连续2-3天不打手痒的很,尤其夏天特别享受大汗淋漓的感觉。现在天气冷了打一下身体通活一下也好。
打了近半年身体明显好多了,也瘦了10多斤,现在保持70kg刚刚好。刚开始拿的大学时候买的2把拍子,那时候没钱买的一两百的拍子,现在明显跟不上节奏。重新拉了一根线但直接拉变形了,打了一次拍框直接变形报废了。后面拿了一个别人用过的拍子,打了一段时间感觉还挺顺手,但也没多久拍框也打断了。于是自己买了一支两百多的新拍,感觉还行,但随着技术稍微长进,好像拍子有点落后了,发现自己买的是把入门拍。这次直接买了把红厂的中端拍,觉得进攻可以,打反手有点吃力,接着连续买了2把绿厂和蓝厂的高端拍,一次性直接买到位,彻底把第一把买的入门级的不用了。高端拍打起来感觉就是爽,现在又觉得中端拍打起来有点落后了,但各有长处,新买的2把比较均衡一点,用着趁手,另一把也不是不用,偶尔还得用一下,毕竟大多数打的都是双打。那个拍子单打进攻用起来好些,杀球厉害。随着年龄的增长,杀球反而用的少了,因为杀球不是唯一的进攻方式,吊球也能得分,所以用的均衡拍子多一些。
天气越来越冷了,最近打球的人越来越少,呆在被窝里暖着不好麽,但还是希望每天都能去打会球,毕竟能锻炼身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逆境逢春

23-11-08 10:09

0
离场坚决!割肉坚决!千万不要犹豫不决!
逆境逢春

23-11-08 10:06

0
你做的是超短,不是波段,高点不卖,非得等到跌下去了再卖,不长记性!
逆境逢春

23-11-08 03:07

0
每天晚上熬夜刷手机,看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第二天起不来后悔的要死,多少次心理默默发誓,今晚最后一次,今晚要早点睡,结果每次打脸,就是戒不掉。如果连这么简单的事都改不了,趁早退出股市,此帖为证!
逆境逢春

23-11-07 14:50

0
刚想说今天又是看戏的一天,结果没忍住手,整了一把,明天看如何,要是走势不好,彻底剁手!
逆境逢春

23-11-06 23:24

0
最近晚上学着复会盘,计划明天的交易,结果发现这个票也好,那个票也好,看得我眼花缭乱,盛世繁华的感觉。突然发现选股好困难,哪位大神指点指点迷津啊!每天学,学什么,这就是需要学的目的。每天都得总结,总结哪个票自己没买到,什么原因,没看到还是没反应过来,还是反应过来后出手慢了。晚上复盘不是简单点坐在电脑前把今天的所有涨停翻一遍,预测明天哪只会连板,然后选几支加入自选。要是选的股明天不连板怎么办,买入后炸板怎么办,一字板不给机会怎么办,说明选的股有问题。所以晚上复盘的功课多着呢,不光选出来,还得第二天结合市场随机应变,但千万不能随心所欲、随机选择、随意买入。
逆境逢春

23-11-06 12:36

0
圣龙,天龙,看名字都是牛逼的,一个都不敢整,其实每天都会给你机会。。。每天都是看着,看他啥时候断板,总觉得今天已经连续涨了几天了,可能是最后一天了,或者明天肯定不行了,那要是按你想的来的话那要市场干什么。你的想法就代表了大多数人的想法,结果真理往往掌握在大多数人手里。
逆境逢春

23-11-06 10:06

0
前一天看好的要不买不上,要不买上炸板,临时起意看到这个那个在冲刺拉升,结果不是封不住就是冲高回落,买上直接就是大面。反而不看好的直接一字板,封的稳稳的。千万不能先入为主,认为你看的好就是好,你不看好的就不好,市场会打你的脸。一定要记住,今天看好没买到,一定不能赌气今天市场环境好一定要买一只,跟自己赌气,跟市场赌气,后果要自己承担。还是那句话,交易你的计划,计划你的交易。不要想着今天错过了明天没机会了,市场每天都有机会,这样就不会有踏空心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