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离场坚决!割肉坚决!千万不要犹豫不决!
0
你做的是超短,不是波段,高点不卖,非得等到跌下去了再卖,不长记性!
0
每天晚上熬夜刷手机,看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第二天起不来后悔的要死,多少次心理默默发誓,今晚最后一次,今晚要早点睡,结果每次打脸,就是戒不掉。如果连这么简单的事都改不了,趁早退出股市,此帖为证!
0
刚想说今天又是看戏的一天,结果没忍住手,整了一把,明天看如何,要是走势不好,彻底剁手!
0
最近晚上学着复会盘,计划明天的交易,结果发现这个票也好,那个票也好,看得我眼花缭乱,盛世繁华的感觉。突然发现选股好困难,哪位大神指点指点迷津啊!每天学,学什么,这就是需要学的目的。每天都得总结,总结哪个票自己没买到,什么原因,没看到还是没反应过来,还是反应过来后出手慢了。晚上复盘不是简单点坐在电脑前把今天的所有涨停翻一遍,预测明天哪只会连板,然后选几支加入自选。要是选的股明天不连板怎么办,买入后炸板怎么办,一字板不给机会怎么办,说明选的股有问题。所以晚上复盘的功课多着呢,不光选出来,还得第二天结合市场随机应变,但千万不能随心所欲、随机选择、随意买入。
0
圣龙,天龙,看名字都是牛逼的,一个都不敢整,其实每天都会给你机会。。。每天都是看着,看他啥时候断板,总觉得今天已经连续涨了几天了,可能是最后一天了,或者明天肯定不行了,那要是按你想的来的话那要市场干什么。你的想法就代表了大多数人的想法,结果真理往往掌握在大多数人手里。
0
前一天看好的要不买不上,要不买上炸板,临时起意看到这个那个在冲刺拉升,结果不是封不住就是冲高回落,买上直接就是大面。反而不看好的直接一字板,封的稳稳的。千万不能先入为主,认为你看的好就是好,你不看好的就不好,市场会打你的脸。一定要记住,今天看好没买到,一定不能赌气今天市场环境好一定要买一只,跟自己赌气,跟市场赌气,后果要自己承担。还是那句话,交易你的计划,计划你的交易。不要想着今天错过了明天没机会了,市场每天都有机会,这样就不会有踏空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