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近管住手,很好,但不是远离,而是做好随时出击的准备。
0
突然发现选股好困难!几千支选一个自己想买的、能买的,还得买上走势不错,真的难。但其实想一下如果用减法也就简单了,关注的里面等待机会是最简单的办法。猎人打猎,与其满山遍野跑着追猎物,不如守株待兔,傻瓜式的等待猎物入场。说再多就一句话,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0
终于发现自己的方向不对,操作模式不适合自己,自己的性格比较慢,应该是比较沉稳的,但进入股市缺显得有些急躁,急功近利的表现。所有进入股市的人刚开始都是急于求成的,但绝大多数人由于急躁导致亏损,最后赚钱的都说“慢就是快”。所以说不能急,得心静。找一个与自己各方面都适合匹配的模式,看人家打板自己也打,人家职业的每天可以24小时定定看盘,自己哪有时间,另外人家技术心理各方面都跟自己不一样,学什么人家去打板,打板要求太高了,自己没有那么高的标准去时时刻刻盯盘,有时候会错过好的买点或卖点,差几秒钟就是千差万别。所以多研究自己的交割单,看看自己真正适合什么样的操作,再不要学别人学成三不像。发现自己的心态稍微好了些,估计亏着没几个钱了吧,也可能是亏麻了,对于操作也不是那么想操作,但是对亏对赚结果不那么在意了,现在操作也比较单一了,但还是每天想操作,偶尔空仓不操作也没有踏空心理。但会把一个票拿到死,活活捏死在自己手里,抱着一副期待会涨或者爱跌就跌的样子,完全不在乎具体跌多少,反正之前亏的都是这点本金的上百倍,所以不在乎了。这样下去一分都给你亏光,该醒醒了!
0
打一个炸一个,我就是来送温暖的!还是模式不对,选股不对,真不会搞了!
0
今天心情极差,老婆感冒已经十几天了,一直咳嗽,以为是感冒,她自己简单的买了点药,西药、中药都吃过,但还一直咳嗽。问大夫让做个CT胸片检查,老婆回来跟我说,我也叫做个检查,但她总说咳嗽本来就慢,时间长了就自然好了。今天起来鼻子听起来有点堵,加重了,拍了个片子,说肺部感染,有点像新冠肺炎的症状,大夫让住院,但还是没住院,到自己科室让大夫开了药一个人在吊水。我跟个SB一样竟然没有立即去陪她,让她一个人在医院了打点滴,太混蛋了。下午忙完自己的事后去陪她,看她哭过,我还一个劲的在抱怨,说为什么不早点去拍个片子,她说费钱的很,就230元的检查费她竟然舍不得去做,结果小病成大病,想想自己真不是东西,居然连这么点钱都不舍得给老婆,天底下去哪里找这么好的老婆。她知道我现在情况不太好,但不知道到底有多差,说出来估计会晕掉,但一直鼓不起勇气给她坦白一切,只能自己扛着。想想自己这三年干了个啥,六十多万放里面一个泡都没冒就消失的无影无踪,如果自己不进入股市存银行每年都有几万的利息,生活也就不用这么艰难。除了各种贷款,信用卡、手机上能用的都在分期或者倒钱,每个月月初真的很累,真的想退出。但一想自己进来也曾怀揣一颗热切的心,自己本来也不想当什么一方游资,不想赚个几千万或者几个亿,我知道自己没有那本事,就想着挣个几百万让生活有点起色,手头稍微宽裕一些,买个不错的车,把家里的房子盖一下,让孩子以后上个好点的学校,让父母不用这么辛苦,让老婆专心把家照顾好。但这些梦想看起来都很难实现。现在亏的一塌糊涂,连老婆的病都舍不得看,家里该省的不该花的一律不买,有时候网上买个东西几块钱都舍不得多掏,自己把生活过成什么了?而自己还在每天混日子,不思进取、不学上进,每天就想着怎么回本,怎么投机取巧,怎么一夜暴富。。。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惹得祸,既然踏入股市,如果不想离开,那么只能坚持。想没想过自己要是彻底放弃了,那么多的债务怎么还清,以后的生活该怎么继续,老婆孩子父母都一起吃苦受罪!该醒醒了,想对自己老婆说声对不起,这么些年跟我每月还钱,到现在越还越多,挣的钱一分钱也攒不下,还入不敷出,借钱炒股真是一条不归路。没有勇气说,只能心理默默念叨。总有一天会让家人过上幸福的日子!鼓励自己的话再不说了,希望能永远记住今天发生的事,永远记住!
0
想给自己改个名字叫“赚一点”。今天刷一个平台给自己奖励的几分钱,觉得又占了便宜,每次平台上有领红包的都是要去点一下,最多一毛,大多5分8分等等,但总爱点一下,觉得有便宜不占。这是个不好的行为,与其在这上面赚几毛钱还不如在其他上面赚几分。人都有爱占便宜的心理,小便宜占个不停,大亏吃的不少。得改,不要贪小便宜,不能吃大亏,要赚就赚大的。但是大的都是一点一点的积累上去的。
0
风雪压我两三年,我笑风轻雪如棉。心中仍有鸿鹄志,他日登顶笑苍天。
旧人不知我近况,新人不知我过往。近况不该旧人知,过往不与新人讲。
青山不老我不闲,一生忙碌为油盐。风风雨雨几十年,转眼已是三二载。我笑青山颜不变,青山笑我已中年。如牛到老不得闲,得闲已于山共眠。
人过半百剩白头,还有多少不可丢。世态炎凉皆看破,浊酒一户解忧愁。
生于世间不由我,日出大地同天喜。快马何处寻新欢,乐此不彼只为你。
清早出门夜半回,茫茫人海我是谁?打工路上青春尽,年复一年何时归。
半夜深处又人家,依山傍水远繁华。无为不做俗尘事,轻煮时光慢煮茶。
风雪压我两三年,心中早已无怨言。他日若得脱身法,生吃黄连苦也甜。
今夜清风月满楼,斟杯美酒解千愁。人生总有不如意,笑对红尘几度秋。
天上不掉黄金玉,地上不长雪花银。只要勤奋去努力,功夫不负有心人。
0
天地板大面,吃的过瘾。得感受市场氛围,昨天连板的票绿油油一片,说明市场就差,还非得抢一个涨停板,这下舒服了吧?
0
一句话: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冬天才刚刚开始。。。
0
为什么总爱幻想,明知道这个点就是当天最高点,明知道已经走坏却还不走,明知道等下会跌的更多却还定定拿着,明明知道一切的一切,但总是犹豫不决死拿着,优柔寡断的性格错失了好多卖点。要成就大事,必须出手坚决,绝对不能拖泥带水,做错了也坚决不后悔,要是能做到这样,定可有一番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