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坚持运动

23-11-05 23:56 810次浏览
逆境逢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今年五一节前开始又重新拾起以前最爱的羽毛球拍,10年多没打过了。现在基本每天晚上打上1-2个小时,有时候连续2-3天不打手痒的很,尤其夏天特别享受大汗淋漓的感觉。现在天气冷了打一下身体通活一下也好。
打了近半年身体明显好多了,也瘦了10多斤,现在保持70kg刚刚好。刚开始拿的大学时候买的2把拍子,那时候没钱买的一两百的拍子,现在明显跟不上节奏。重新拉了一根线但直接拉变形了,打了一次拍框直接变形报废了。后面拿了一个别人用过的拍子,打了一段时间感觉还挺顺手,但也没多久拍框也打断了。于是自己买了一支两百多的新拍,感觉还行,但随着技术稍微长进,好像拍子有点落后了,发现自己买的是把入门拍。这次直接买了把红厂的中端拍,觉得进攻可以,打反手有点吃力,接着连续买了2把绿厂和蓝厂的高端拍,一次性直接买到位,彻底把第一把买的入门级的不用了。高端拍打起来感觉就是爽,现在又觉得中端拍打起来有点落后了,但各有长处,新买的2把比较均衡一点,用着趁手,另一把也不是不用,偶尔还得用一下,毕竟大多数打的都是双打。那个拍子单打进攻用起来好些,杀球厉害。随着年龄的增长,杀球反而用的少了,因为杀球不是唯一的进攻方式,吊球也能得分,所以用的均衡拍子多一些。
天气越来越冷了,最近打球的人越来越少,呆在被窝里暖着不好麽,但还是希望每天都能去打会球,毕竟能锻炼身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逆境逢春

24-06-12 22:14

0
仔细想了一下上次亏损的主要原因:想着每天操作每天赚钱,盲目自信,亏了死拿,幻想第二天就会涨,不舍得割肉,短线拿成长线,不顾大盘环境。主要就这些。再说一下应该怎么搞,空仓时间应该大于持仓时间,耐心等待最佳时机,学会止损,永远记住保住本金是第一位的!
逆境逢春

24-06-06 10:06

0
终于舍得割肉了,每天1-2个点,结果连续亏个7—8天累计起来十几个点了。明明已经跌破安全线,脑子进水了一直死拿。。。多说无益,歇息再战!
逆境逢春

24-06-05 22:05

0
最近腰疼,没有去打球。想的是缓好了再打,但是没忍住打了几场,结果不太理想。最近拿了一个票定定拿在手里,一直没出,总体亏了7-8个点。总觉得第二天就会涨,想的是只要一涨自己就会出掉。但总是涨那么1—2个点就又跌回去了,舍不得卖。每天低开,要么拉一下就回落,反正天天跌1—2个点,总感觉今天就跌到头了,明天肯定会涨,现实是大盘持续低迷,最佳的空仓状态。忘了纪律,亏了先出来是最好的选择,总怕割了明天会涨停,结果每天跌、每天亏。把超短做成了中长线,太自信了,盲目自信,以为自己一个月赚了点就领悟了,还真的差的远呢!
逆境逢春

24-05-23 10:06

0
盲目自信,完全没有意识到风险到来,太乐观了,行情无时无刻都在变化,常常以为市场会按照自己想的运行,大盘都不行个股岂能尽如人意!
逆境逢春

24-05-12 11:34

0
如果行事不顾经验教训、悖逆常理,那显然不是什么好事。
逆境逢春

24-05-08 20:15

0
任何事情都不是你想怎样它就会怎样。
逆境逢春

24-05-06 22:32

0
不怕错过,就怕做错。
逆境逢春

24-04-30 11:03

0
知行不合一的问题是导致亏损的主要原因,心里想的只要拉起来有赚就跑,结果涨起来又想涨更多甚至涨停,没一会跌下来又后悔怎么刚刚没卖出,又开始幻想下一次拉起来。往往事与愿违,过了这村没这店。好的卖点就那一次,错过就没了。。。
逆境逢春

24-04-19 09:58

0
如果风险较大,则不能出手;如果有风险,得评估考虑,还是不要出手为妙;只有很大概率时才可以出手,而且出手必须谨慎而为之。不要想着天天出手,抓住一次机会够你歇几天的了。
逆境逢春

24-04-12 12:32

0
要想赚钱得学会不亏钱。发现自己不会割肉,不舍得割肉。最主要就是爱幻想,怕割了以后涨了怎么办,往往你想的都是多余的。绝大多数你想割肉的时候往往是损失最少或者最正确的时候,越到后面越跌,实在拿不住了割了往往立马反弹一下,好像市场有一双眼睛定定盯着你。所以割肉要坚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