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坚持运动

23-11-05 23:56 812次浏览
逆境逢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今年五一节前开始又重新拾起以前最爱的羽毛球拍,10年多没打过了。现在基本每天晚上打上1-2个小时,有时候连续2-3天不打手痒的很,尤其夏天特别享受大汗淋漓的感觉。现在天气冷了打一下身体通活一下也好。
打了近半年身体明显好多了,也瘦了10多斤,现在保持70kg刚刚好。刚开始拿的大学时候买的2把拍子,那时候没钱买的一两百的拍子,现在明显跟不上节奏。重新拉了一根线但直接拉变形了,打了一次拍框直接变形报废了。后面拿了一个别人用过的拍子,打了一段时间感觉还挺顺手,但也没多久拍框也打断了。于是自己买了一支两百多的新拍,感觉还行,但随着技术稍微长进,好像拍子有点落后了,发现自己买的是把入门拍。这次直接买了把红厂的中端拍,觉得进攻可以,打反手有点吃力,接着连续买了2把绿厂和蓝厂的高端拍,一次性直接买到位,彻底把第一把买的入门级的不用了。高端拍打起来感觉就是爽,现在又觉得中端拍打起来有点落后了,但各有长处,新买的2把比较均衡一点,用着趁手,另一把也不是不用,偶尔还得用一下,毕竟大多数打的都是双打。那个拍子单打进攻用起来好些,杀球厉害。随着年龄的增长,杀球反而用的少了,因为杀球不是唯一的进攻方式,吊球也能得分,所以用的均衡拍子多一些。
天气越来越冷了,最近打球的人越来越少,呆在被窝里暖着不好麽,但还是希望每天都能去打会球,毕竟能锻炼身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逆境逢春

24-12-23 13:25

1
给脸就要、给机会就跑,不要幻想、不要心存侥幸。从能跑出去到亏损25%(还出不去),什么概念?!真的麻木了!?
逆境逢春

24-12-19 15:50

1
吃了2个大面板,而且还没出来,明天估计继续吃面。本来可以出来的,但是没有出来。对跌停板已经没有感觉了,不会恐惧、不会失望、不会忧伤,真正麻木了。好像亏也行赚也行,无所谓了。这种心态是最坏的。
明知道这样是不行的,但就是改不了。一次又一次,一次又又一次!
中午沙发上躺了一会,头疼,难受,难过。。。难道真就这样彻底沉沦?
逆境逢春

24-12-11 10:22

0
保持信心、耐心、恒心。只要路走对了,就不怕遥远。
逆境逢春

24-11-26 10:25

0
方向决定出路。努力很关键,但不在正确的方向上再努力也不会出成绩。所以要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上持续用力。最近有点跑偏,要警醒!
逆境逢春

24-11-20 17:12

0
最需要克服的一个关键点,控制回撤。这个东西好多人不知道它的重要性,就像进攻和防守,有句话是最好的进攻就是防守。上个月搞了三十个点,这个月到现在亏了二十几个点。最简单但最深刻的数学原理,回撤50%得赚100%才能回本,而亏永远比赚容易的多。
看这几个月收益曲线就是上蹿下跳、大起大落,几乎在原点上下来回跳动。赚到的守不住,最终无限归零。怪不得别人说最难的就是稳定性。看大柚子收益曲线完美的朝东北发展。他们不是不亏,也会亏,但是亏的永远少于上一波赚的,这样才能保证本金是稳定向上的。
如何保持稳定,前提就是控制回撤,首先要管住手,再做到果断止损。总结分析一下自己回撤在什么地方。不操作时总怕踏空,尤其是行情不好的时候冒险试一试,强行操作,而且是大仓位,想的是万一涨了呢?有票的时候怕卖飞,明知道这个票已经走弱不行了,你也要赌一个小概率,先拿着看一下,万一反包了呢?自己不就少亏点或者把亏了的赚回来呢?
在这个反人性的市场里,贪婪侥幸是最大的敌人,如果战胜不了,最终一事无成。所以一定要给自己立规矩,什么时候进场,什么时候该离场一定要明确。当你的出手和离场永远在一定的规则之内,稳定会接踵而至。知道回撤和知道如何控制回撤中间犹如一道鸿沟,跨过去才算真正入门,否则你连大门在哪里都摸不着。
逆境逢春

24-11-08 15:55

0
今日高开果然没啥好事,自己傻不拉几的还等了一天,期盼奇迹发生。这种情况早点跑少亏就行了,非得得下午跌落谷底才想起往出来走,真是后知后觉。。。
逆境逢春

24-11-08 10:55

0
一个值得注意的问题,前一天打板或者半路追了一个票,第二天往往不会处理。一般第一天打板就是希望第二天连板,这是最好的设想。但往往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第二天低开或者高开下砸或者炸板,所以一定要做好不连板准备。很多人比如我,就是第二天根本没有准备好今天怎么操作,一直幻想这个票肯定会涨停,肯定会连板,往往事与愿违。开盘直接下砸或者炸板了还不舍得卖,低开低走了还在yy,已经走坏马上跌停了还在臆想有资金来拉板。结局肯定就是割肉离场,反过来回头看一天错过了好多次不割肉的离场机会,由于自己的贪心和执念不舍得卖,导致连续亏损。说到底还是计划与执行,知行合一的问题,没有提前的预判和预知,哪来的后面正确的操作。所以认知思维决定了你的操作方式。
逆境逢春

24-11-07 13:45

0
早上一个票炸板,想的是回封后板上卖出昨天的一部分。回封后一直大栏板,但又想的是再等等看,说不定就封的很稳了,还想拿到明天再看。一直这样纠结徘徊,结果又炸板跌了下去,本来想好卖出的结果又亏回去。这就是人性,做不到知行合一。想好今天先把手里的票先处理了,结果早上开盘看到这个票瞬间秒板,那个也在拉升,所以全仓出击。想的跟做的不统一,导致没有纪律可言,亏损往往就是这样形成的。
逆境逢春

24-10-29 12:58

0
最近波动比较大,起起伏伏,凭运气赚的凭实力亏回去。看了太多大神,最近感觉真正的牛逼是北神,天天发实盘,以前没什么启发,感觉也就那样。但当你真正沉下心仔细看的时候才发现这哥们是真猛。以前觉得每天赚也赚不多,亏也亏不多。但自从关注到现在从3kw到6kw,中间还转出去3kw,不然就上y了。你得研究他的内外逻辑,通过现象看本质。共勉。
逆境逢春

24-10-23 14:25

0
心态问题,看到急涨就想追,看到猛跌急忙跑,结果就是买在最高点卖在最低点。慌慌张张、成何体统!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