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复完盘,周末看了下大小消息满天飞,其实想想最主要的逻辑还是中美的金融战,大a的内资流出和华尔街之前的言论都是金融战的手段和人心的博弈,现在华为科技挡不住,美债又飙升,再继续金融和科技压制效果已经不明显了,所以保持客观的态度看待a股吧。想要看资金的态度那周一看券商就好了,又是跳空高开,但周五大盘量没明显放大,所以保持谨慎别上头;操作方面:周五大涨的
机器人 基本前排都是一字板且强度不行,不看好持续,只有个叠加概念的
科力尔 $科力尔(sz002892)$可以高看一下连板;周五地板买的
智度股份 大概率是红开走板的,那就板上出,否则就速出了;打板票看了下
海森药业 (
创新药)和
好利科技 (
汽车芯片)会考虑,看集合竞价开再选择了。
$海森药业(sz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