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本周五晚9点直播,讲讲模型的重要性与应用

23-11-01 22:59 106957次浏览
鲲鹏一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各位小伙伴们,最近市场还是比较明显有退潮,我大致开个新帖,讲几点炒股的操作要点与模型的应用,大家移步这里盘中多交流!

大家帮忙加个油,点个赞!
在炒股市场中,盈利是每个投资者的追求。然而,要实现稳定的盈利并非易事。要想在股市中取得成功,需要掌握一些关键的操作要点和实用的模型。我大致将围绕最近的盘面,展开操作要点和操作心得的分享。

炒股的暴利模式与回撤控制是超短的基本原理,暴利的同时也伴随着风险与回撤。掌握暴利模式与回撤控制是成功炒股的关键。就拿最近盘中的实盘操作验证炒股超短的暴利模式以及如何有效控制回撤。
1.要有暴利模式:经典暴利模式是指那些经过长期验证且稳定实现较高回报的投资策略。其中最重要的是龙头股的跟踪与理解,即通过研究龙头价格的走势和动能指标,发现暴利机会与热钱的方向并跟随盘面进行买卖操作。此外,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和事件驱动等也是基本的辅助。
大致分解一下这几天我的个股操作用来应用超短模型的应用是可以暴利。这些都是盘中实时分享,没有什么滞后或者马后炮。

27号,半路低吸了华峰超纤 ,30号做了一把低吸的T,为什么敢这么低吸加仓,因为我很明确是洗盘。31号高点我记得是浮盈18个点。当然就是因为没有及时止盈所以这股坐了过山车,没有赚到大肉,但是考虑这是退潮期,也不错了。


30号低吸半路文一科技 ,当天涨停,浮盈7个点,第二天31号直接准一字,炸板后卖出,盈利13个点。


31号半路低吸ST天山 ,收盘冲击涨停没有封住,浮盈12个点,今天冲高9个多点,吸取了华峰超纤18个点的肉飞了而止盈了。大肉22个点,当然留到收盘前卖,那就30个点。


2. 要有严格的纪律:回撤控制的重要性回撤是指在股价下降过程中出现的亏损情况。
退潮期就尽可能避免操作,避免过早入局,因为纠错与无效交易是我们一生的大敌,退潮期我也不经常几天或者连续龟着不操作。
控制回撤是保持资金安全、避免大幅亏损的关键。要控制回撤,首先要设定合理的止损位,合理分配仓位,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制定有效的风险控制策略,我个人建议是比如定期盈利了经常提取一些收益做其他的一些固定资产的保值与增值,例如我就经常买一些实物金条,个股操作上严格要有止损与止盈。

3. 稳定的心态:
永远保持谨慎与谦逊无论投资成绩如何,都要永远保持谨慎与谦逊的态度,不要因为暴利或者一次成功而骄傲自满,也不要因为失利而灰心丧气。保持谨慎和谦逊可以让我们在投资中保持清醒的头脑,更好地适应市场的变化。

总结炒股投资是一项充满风险和机遇的工作。要成功炒股,我们需要掌握暴利模式,了解回撤控制的重要性,并遵循炒股的心法与操作心得。从心理上变得坚定与耐心,不断学与积累经验,遵守纪律并进行分散投资,淘股吧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短线学平台,可以从前人学到最宝贵的实盘操作经验,我们始终保持谨慎与谦逊的态度,才能在炒股的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成果。
各位小伙伴们,如果觉得我的分享不错,帮帮忙给此贴加个油,点个赞,封个精!多谢多谢!加油点赞的天天涨停!
打开淘股吧APP
362
评论(43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鲲鹏一跃

24-03-29 09:57

13
下班了,关电脑,公园遛鹦鹉溜达去了,手握华生科技宁科生物,谁赢了都可以。
鲲鹏一跃

24-03-25 13:51

13
取关王子新材,看着实在封不住。又要休息几天,没有好的机会。
鲲鹏一跃

24-03-12 09:54

13
继续开仓赌周期。无非就是二个竞争,目前三辉电器与必得科技
鲲鹏一跃

24-03-08 10:02

13
又到赌周期的节点,空仓-赌周期-空仓-赌周期,历史总是不断重复,不变的永远有人投机。昨天就基本选定了华阳新材,高开没有一字板,给了上车的时间。
鲲鹏一跃

24-03-05 10:07

13
又到空窗期,没办法,汇源通信好好的龙头地位成不了新周期。空仓休息了。等安奈儿死掉在开仓吧!
鲲鹏一跃

24-03-04 14:45

13
汇源通信一炸,四川金顶直线回封,起死回生,还是周期之争。光通信周期其他的个股一点问题没有,甚至罗博特科都20cm反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炸,这类莫名其妙只能静观其变。实在不能回封,在走不迟。
鲲鹏一跃

24-01-29 10:44

13
盘面分化的太严重,后续资金没有增量预期,还是场内资金博弈,今天看不清楚周期,干脆休息,华控赛格虽然还是看好,还是先出来休息一下。不急,等待机会是更好的选择。
鲲鹏一跃

24-01-26 10:30

13
深圳板块大量的涨停助攻华控赛格,下周还是华字辈的新周期,珍惜新周期的暴利机会。一个月只有抓准一个新周期的生命轨迹就可以稳定暴利。
鲲鹏一跃

24-01-25 19:46

13
晚上马上开直播,提前十分钟直播吧,大家进来聊天。
鲲鹏一跃

24-01-08 15:39

13
难搞!鸿蒙下午其实已经挂了,特高压还是起不来。这个周期感觉有点乱,特高压我没出,准备明天再看一天,今天不切换是比切换更稳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