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本周五晚9点直播,讲讲模型的重要性与应用

23-11-01 22:59 106956次浏览
鲲鹏一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各位小伙伴们,最近市场还是比较明显有退潮,我大致开个新帖,讲几点炒股的操作要点与模型的应用,大家移步这里盘中多交流!

大家帮忙加个油,点个赞!
在炒股市场中,盈利是每个投资者的追求。然而,要实现稳定的盈利并非易事。要想在股市中取得成功,需要掌握一些关键的操作要点和实用的模型。我大致将围绕最近的盘面,展开操作要点和操作心得的分享。

炒股的暴利模式与回撤控制是超短的基本原理,暴利的同时也伴随着风险与回撤。掌握暴利模式与回撤控制是成功炒股的关键。就拿最近盘中的实盘操作验证炒股超短的暴利模式以及如何有效控制回撤。
1.要有暴利模式:经典暴利模式是指那些经过长期验证且稳定实现较高回报的投资策略。其中最重要的是龙头股的跟踪与理解,即通过研究龙头价格的走势和动能指标,发现暴利机会与热钱的方向并跟随盘面进行买卖操作。此外,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和事件驱动等也是基本的辅助。
大致分解一下这几天我的个股操作用来应用超短模型的应用是可以暴利。这些都是盘中实时分享,没有什么滞后或者马后炮。

27号,半路低吸了华峰超纤 ,30号做了一把低吸的T,为什么敢这么低吸加仓,因为我很明确是洗盘。31号高点我记得是浮盈18个点。当然就是因为没有及时止盈所以这股坐了过山车,没有赚到大肉,但是考虑这是退潮期,也不错了。


30号低吸半路文一科技 ,当天涨停,浮盈7个点,第二天31号直接准一字,炸板后卖出,盈利13个点。


31号半路低吸ST天山 ,收盘冲击涨停没有封住,浮盈12个点,今天冲高9个多点,吸取了华峰超纤18个点的肉飞了而止盈了。大肉22个点,当然留到收盘前卖,那就30个点。


2. 要有严格的纪律:回撤控制的重要性回撤是指在股价下降过程中出现的亏损情况。
退潮期就尽可能避免操作,避免过早入局,因为纠错与无效交易是我们一生的大敌,退潮期我也不经常几天或者连续龟着不操作。
控制回撤是保持资金安全、避免大幅亏损的关键。要控制回撤,首先要设定合理的止损位,合理分配仓位,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制定有效的风险控制策略,我个人建议是比如定期盈利了经常提取一些收益做其他的一些固定资产的保值与增值,例如我就经常买一些实物金条,个股操作上严格要有止损与止盈。

3. 稳定的心态:
永远保持谨慎与谦逊无论投资成绩如何,都要永远保持谨慎与谦逊的态度,不要因为暴利或者一次成功而骄傲自满,也不要因为失利而灰心丧气。保持谨慎和谦逊可以让我们在投资中保持清醒的头脑,更好地适应市场的变化。

总结炒股投资是一项充满风险和机遇的工作。要成功炒股,我们需要掌握暴利模式,了解回撤控制的重要性,并遵循炒股的心法与操作心得。从心理上变得坚定与耐心,不断学与积累经验,遵守纪律并进行分散投资,淘股吧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短线学平台,可以从前人学到最宝贵的实盘操作经验,我们始终保持谨慎与谦逊的态度,才能在炒股的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成果。
各位小伙伴们,如果觉得我的分享不错,帮帮忙给此贴加个油,点个赞,封个精!多谢多谢!加油点赞的天天涨停!
打开淘股吧APP
362
评论(43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鲲鹏一跃

23-11-30 11:24

14
周期预判断的优势在今天体现的很清楚,昨天汽配与食品,汽配今天集体大面,食品今天暴利。所以穿越周期是很重要。
鲲鹏一跃

23-11-29 10:42

14
北证正式进入分化阶段,炒作周期中期阶段是会出现分化,现在阶段就属于中期阶段要挑选板块与个股,跟前几天有点不一样,前几天是起始阶段普涨乱涨。判断周期,理解周期,跟随周期!
鲲鹏一跃

23-11-29 10:22

14
操作的真谛是个人操作盈利系统尽可能跟盘面进行契合,世上不缺聪明人,不要自作聪明。
鲲鹏一跃

23-11-27 10:56

14
忘掉顶底,盘面会给答案,心中无顶底,操作自随心。
鲲鹏一跃

23-11-24 10:34

14
今天药强的不是过度强,有分歧,有一定的换手,除了四环生物之外没有开一字。很多都有自然分歧,这样的自然分歧让人买起来很舒服,不生硬,靠理解力谁都可以上车。这样的走势是我喜欢的接力环境,自然不做作。[淘股吧]
泡茶逗我的鹦鹉去了,晚上八点有直播!欢迎大家在线聊天吹牛!
鲲鹏一跃

23-11-23 11:18

14
太龙药业是龙字辈加分,看看大龙地产+龙韵股份,加上今天药很强,粤万年青桂林三金明天应该都是大幅高开,我觉得太龙无所谓二封排板,就上了,排了惠威科技,感觉买不到。搞点太龙也不错。
鲲鹏一跃

23-11-14 10:30

14
退潮期记得,不要怕烂板!怕的是秒板炸板大阴线!短线穿越模型的口诀与技术要点要牢记,昨天的海马汽车烂不烂?今天照样给溢价。昨天统一股份东安动力就是典型强度太过,秒板,容易出大面一把亏光的典型。
鲲鹏一跃

23-11-10 11:03

14
大退潮期把人都亏麻了,大退潮之后还会连续的进入小退潮期,一下人气是很难恢复。没办法这样的行情多做多错,即使侥幸高标反包,第二天都是核按大面。我策略是龟着做T,太难了。减亏为主,百纳千成光大同创上海汽配都十加大面。最近就不要做高标。唯一可以试着在退潮期做穿越龙。今天小仓试错接力宁波远洋
鲲鹏一跃

24-05-08 10:23

13
今天出掉昨天买的清水源,大肉落袋为安,最近只做创业板。[淘股吧]
今天继续,我今天方向主要在这些股里面。
大家猜我今天低吸了那两个?
 
  
鲲鹏一跃

24-04-09 15:03

13
今天确实接力很反常,连板股几乎没有晋级成功。几乎全军覆没,中电动机尾盘几乎开板。反常的冰点,四月看来超级难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