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收盘就发帖,不然老是拖到最后心里不舒服!
昨天打的回封贝肯,今天板砸;
不知道为啥不显示卖点,反正就那个点卖的;
然后昨天还去了
中马传动 ,当天亏损-2多,晚上复盘越看这股越不对
它K线上12号-21号形成了一个价压,昨天上影线碰到就下来了,MD,买的时候没注意这个价压
所以早上竞价看他还不动就赶紧跑了,躲了个大面
8成仓位啊,差点吃个跌停,
开盘打了
莲花健康 ,接着半路了
立方数科 另外一个账户满仓了
光弘科技 ,就不放图了;
现在的行情就是不看指数看个股,高位不行就是切低位,很简单操作就能赚钱的行情
只需要一点,胆大不恐高!
哦对,还有一点,时刻注意捕捉退潮的苗头
苗头出现之前就大胆的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