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量化选股

23-10-08 13:36 9961次浏览
河口残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型:1、首板半路
2、1-2半路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跑茜茜

23-10-14 07:12

0
硕贝德长上影,常山长下影,一个放量一个缩量,一个低开一个高开,一个创新高一个不创新高,
河兄我糊涂了,怎么选出来的,能否给点提示,常山我看夏天早上集合就叫买了
快跑茜茜

23-10-14 07:08

0
这个江特我就选不出来,不知道按哪方面选的
快跑茜茜

23-10-14 07:06

0
首板科创这个牛,这个根据哪方面选的呀?
我自己弄了个自动选股,我看了一下,最近二天要么买不到,要么买到了,第二天集合跑最多亏电手续费,前面情绪好的时候胜率100%,连精伦都能一板二板选出来。
快跑茜茜

23-10-14 06:59

0
感谢指点,学中
炒股小蘑菇

23-10-13 19:38

0
好的,谢谢!
河口残烟

23-10-13 18:37

6
模型的止盈点是8-15点 江特容量标N+的模式。有利润及时止盈,我持股基本1-2天,大部分隔日就会走!交易不是代码,是交易量化模型,别黏票哈
河口残烟

23-10-13 18:31

4
最好不要跟风去买卖,买入最好要有自己看好买入后并卖出的理由,不建议无脑跟哈!本人只是在帖子里面记录一下模型的交易。并不指导别人买卖哈🤣,见谅哈。
藏先令

23-10-13 18:08

0
炒股小蘑菇

23-10-13 17:24

0
河口老师太牛了。。。感谢分享!我今天跟着买了点江特电机,坐等吃肉
悟道投机

23-10-13 15:46

0
河口老师牛掰,谢谢分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