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河口兄,江特是趋势标吗
5
超短不存在卖飞啊!一路涨一路卖哈,卖在赢处呗!指数存在破位风险
4
量化监控,指数漏点,小票慎重!开仓一只,市场偏好抱团大成交量标的
7
市场才是真正的老师,咱们都是打螺丝的学徒,共同进步进化,成不了鳄鱼,就争取去做条游的更快点的鱼
0
这二天看兄操作,行云流水。太赞
0
谢谢你的无私分享!祝你股市长虹!
4
可以尽量去固化自己的交易模式,我现在基本只做首板半路和1-2半路。3板后的票只会板上提前卖,现在市场增量,猥琐发育吧!
0
感谢分享
10
股票上涨的核心是资金买入大于卖出资金后的推动,当市场认可标的时候,主导资金带领市场资金就会买入,和k线新高 上影这些形态关联不大、这个模型是强势股的反包,在一些特定的时间节点他就要启动。3、5、8窗口这种契波数列这时候就会显得神奇了。个股的高开低开并不是选股纬度,规避大的预期差就可,每个模型背后的选股逻辑不一样!首板科创是20
cm的1-2模型, 一个月会内出现1-3次的买入机会!江特这个板块是体量大点的资金买入模型 每周出现的标的也不多见,市场很多体量大的资金都是择时为主,最近双鹭 荣联,冠捷首板时候选出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