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收割机什么时候会销毁?

23-10-07 10:35 336次浏览
十年磨一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养老金都亏钱,普通老百姓  能赢过养老金?
比养老金更有钱?
比养老金认知更高?
比养老金更多智囊?
答案显而易见!
最近传得比较多增加交易时间?
这不是侮辱韭菜吗?
阳萎的市场还加钟,这是一种折磨,一种侮辱,不是享受,不是光荣!
关键问题就是不解决,这还不明显吗?
不可能把他们的收割机锁起来,或者销毁的!
清醒清醒清醒清醒清醒吧!
贝莱德 的话,
他们上市融资目的就是为了卖公司!
能有几家认知干企业的?
1元面值,50/80卖,20卖,5元也卖,
再便宜点1元保本卖!$翠微股份(sh603123)$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人生无悔炒股后悔

23-10-07 11:38

2
养老金赔钱了基本说明市场底部区域了,但是现在一般不会有全面牛市了,只会是局部牛市,管理层不作为瞎作为才是阻挠牛市的根本原因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