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金都亏钱,普通
老百姓 能赢过养老金?
比养老金更有钱?
比养老金认知更高?
比养老金更多智囊?
答案显而易见!
最近传得比较多增加交易时间?
这不是侮辱韭菜吗?
阳萎的市场还加钟,这是一种折磨,一种侮辱,不是享受,不是光荣!
关键问题就是不解决,这还不明显吗?
不可能把他们的收割机锁起来,或者销毁的!
清醒清醒清醒清醒清醒吧!
借
贝莱德 的话,
他们上市融资目的就是为了卖公司!
能有几家认知干企业的?
1元面值,50/80卖,20卖,5元也卖,
再便宜点1元保本卖!
$翠微股份(sh60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