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说要找“确定性”!

23-10-01 16:56 359次浏览
原来是香烟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确定性,为什么要找“确定性”,其实大道至简,简单的说就是你为什么要买这个票的原因,和买这个票的动力!你为什么要买这个票!我们熟悉的首板模式(北京炒家),他们做首板,封停板上板的那一瞬间就是“确定性”!还有很多低吸的技术派,均线均线排,当股价到达某个点或那条均线附近!就到了你开始出手的“确定性”!做接力的也同样有“确定性”!综上所述,交易股票的“确定性”就变的如此重要,也决定着你财富大小!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