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10.31实盘提示一上午建仓东方嘉盛
23-10-31 11:44
1900次浏览
资路长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成本很低的。。。
提示大家的时候才四个点
全天一直在提示
我个人开仓
东方嘉盛
重四个点开始提示建仓的
开始1/3后面补了两词
成本补高了[吐舌头][吐舌头]
包括今天为啥可以做东方嘉盛
就是我说的盘前预判大盘疲软
今天做高标报团
上周数据
我们大部分票子次日都有溢价
甚至高溢价
那像今天环境不好
前一天涨停点低开我觉得也正常
我们又不是打板模式
前一天都让你赚3-7个点
即使低开
大部分也可能获利出局啊
或者平盘出局
甚至小亏出局也没有问题吧
我做低位半路首板的
总不能一个首板第二天跌停开让你卖都卖不出去吧。。。
就这种一点风险承担能力没有的不要看实盘哈
没人告诉你市场100%让你一定赚钱
发个文章吐槽下[吐舌头]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富毓
23-10-31 12:10
2
怎么不说,
诺力股份
,柏城,只讲成功的谁不会,不讲胜率,成了就一直吹,亏了的只字不提
蓝色莲华
23-10-31 12:08
0
每次板块撤退会有一个高标掩护撤退。如果恰好是他的话,兄就吃大肉了。
今天去做药了,还以为兄会选塞隆药业呢。
资路长红
23-10-31 12:04
2
做他原因就是市场疲软 报团高标
我很少做高标的 推了一上午
应该进主升浪 不yy了 下午争取别炸板吧
蓝色莲华
23-10-31 12:01
0
这票做的确实好,不是今天市场不好,估计会和兄撞票。
上一波这个票一进二就蛮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