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31实盘提示一上午建仓东方嘉盛

23-10-31 11:44 1901次浏览
资路长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成本很低的。。。

提示大家的时候才四个点


全天一直在提示
我个人开仓东方嘉盛

重四个点开始提示建仓的
开始1/3后面补了两词
成本补高了[吐舌头][吐舌头]


包括今天为啥可以做东方嘉盛
就是我说的盘前预判大盘疲软
今天做高标报团


上周数据
我们大部分票子次日都有溢价
甚至高溢价

那像今天环境不好
前一天涨停点低开我觉得也正常

我们又不是打板模式
前一天都让你赚3-7个点
即使低开
大部分也可能获利出局啊

或者平盘出局
甚至小亏出局也没有问题吧

我做低位半路首板的
总不能一个首板第二天跌停开让你卖都卖不出去吧。。。

就这种一点风险承担能力没有的不要看实盘哈
没人告诉你市场100%让你一定赚钱

发个文章吐槽下[吐舌头]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蓝色莲华

23-10-31 12:47

0
兄发这个,他们是真的买不到啦
资路长红

23-10-31 12:46

4
好多涨停的 我没买的也不会说哦 
昨天的润达医疗涨停 今天又长这么多
我没买也没聊啊。。。他只是觉得没涨停的没说。
其实涨停的也没说。。。他小人之心。
票池五个自己观察就好了
论坛没有让任何人可以跟票哦
今日有约

23-10-31 12:43

0
东方嘉盛跟进了,满仓吊打
资路长红

23-10-31 12:39

3
跟讲好坏没有关系 我讲的是自己进的。上周那个恒顺股份六连板,我推了两天 我没买 我也没开文章讲过吧。
上周一的元成股份三连板我也没讲啊 我聊的都是自己买的 。盘中低位说了买了啥
大胃肚

23-10-31 12:38

0
哎!要求太高了,盈亏自负,也没收费嘛,你说呢,就是提供了思路,决定自己拿
资路长红

23-10-31 12:38

5
呵呵 我每天五个票池,大概率只买一只买的啥 我盘中会说,你连模式都不懂。 我啥时候说过全部都买? 我说买东方的时候 是他最低点时候,那几个冲涨停的时候我也没说去了啊  黑了g
大胃肚

23-10-31 12:37

0
没毛病,润达和诺泰没封板,明天怎么操作
资路长红

23-10-31 12:36

1
还真不错 早盘没看见 哈哈疏忽了
不摇碧莲888

23-10-31 12:28

0
太厉害了
你好阿

23-10-31 12:16

0
无论是谁肯定先讲好的,但别人就是实盘发出来,没有删除文章,市场肯定没有百分百胜率的。敢于实盘者必须承担莫大的压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