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要格局?

23-10-30 22:26 3283次浏览
月上柳下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明白,很多人做高标,都会择时,大部分的操作都是为了隔日套个利,如果时机把握的好,那么也是有可能稳定做大。

但我希望分享一种简单的模式,让大家都能尽可能拥有更好的高标体验感,通过仓位,通过格局来实现更多的利润可能性。把思考的过程交给市场,我们只做纪律性格局。

接力高标,本身就是一种风险博弈,如果仅仅是为了套利几个点,那如果不控制节奏,拉长时间,最终都会亏完。所以在付出风险成本的前提下,我们要尽量通过格局来实现最具有性价比的博弈。

如果没有格局,我就不可能拿住圣龙,在它没有走出来之前,参与的短线选手其实并不多。

真视通 ,我是t板卡位文一的时候参与,后面圣龙还是封板,几次卡位最终还是陪跑圣龙,圣龙剧震的那天,我就说其实真视通没有买点,但是它是通过最强一字的形式展现,比较容易锁住筹码,所以多活一天,对于一字开,次日开的一般加上总龙头圣龙的表现影响高标接力,那么真视通冲高没有资金封板就要格外谨慎了,一旦跳水就要及时跟随卖出了。

龙洲我是明牌周五介入的,今天除了说一句打开格局,我并没有多说什么。今天它卡位顺发,是水到渠成的,我周五没有去顺发,因为这个股不能算是卡位了,第一开盘那会龙洲大单封死,而且真视通还没有跳水,我没有理由去关注它,今天这个走势我看也就是竞价跑路的核老师能赚钱了,但凡有一点格局的人都不会赚钱。

龙洲弱转强卡位,今天是一个买点,所以我不可能卖出一股,甚至还出手维护了。至于龙洲会怎样表现,我看我们不要盲目猜测,让市场资金自己来选择方向。
打开淘股吧APP
50
评论(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月上柳下会

23-10-31 11:07

20
龙洲加上昨天加仓,整体我是亏的,一股没出,向死而生而已。再看看,耐心看看,交易没有永远赢也没有永远输,放宽心态,静静观澜,感受情绪变化
月上柳下会

23-10-30 22:44

20
做高标接力,看似很简单,实际上有难度,首先你要是一个强势的人,要心硬如石,要对自己狠,要强势,要拼。
月上柳下会

23-10-31 16:46

16
好好说话,亏钱了大家都有股气。赢牌打成输牌,这把我肯定是做错了。既然做了,就坦然面对
月上柳下会

23-10-30 22:33

16
今天的表现是很经典的,这一天的过程应该曲折多变,值得反复回味研究,分时的极限拉扯,代表了情绪的矛与盾的激烈碰撞,认识情绪,理解情绪,推动情绪
月上柳下会

23-10-31 11:12

12
谁终将声震人间,必长久深自缄默
月上柳下会

23-10-30 22:31

7
本人仅在淘股吧分享,所有观点仅代表个人意见,仅供参考,其他地方打着我名号的都是骗子,谨防上当受骗!!!欢迎大家思想碰撞,积极交流,有好的想法多多分享
月上柳下会

23-10-31 23:21

6
明天观察一下呗,不行就走了,那不叫格局,叫死扛吧
月上柳下会

23-10-31 10:19

4
这个封单只有翘板你才能出去,何必再挂
秦爷888

23-10-31 10:05

3
格局打开了,但龙洲闷头一棒,隔夜挂的卖单9点20也撤掉了,还是抱有幻想,退潮期博弈补涨龙概率太低了,盈亏比真不行,好贵的一个教训,这么干就是蛮干,自己要吸取这个教训,以后再不能范此大错。
慢即是快123

23-10-30 23:02

3
非常感谢大佬的解析,真的很有启发,炒股炒了快10年,打板打了1年多,接力,首板、低吸、波段操作都尝试,始终还是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最近也试着慢慢缩小自己的方向,希望也能像打佬一样能打开格局。圣龙、真视通、龙洲都有参与,可惜都做的很不好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