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交易模式

23-10-29 16:14 1303次浏览
赌心养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年数不少了,各种模式都想尝试,也都去做过,主要是我认为人活一世,本来就是一种体验,一种经历而已,去试试总规没啥错,可我现在体会到了现实的错,这些年猴子掰玉米似的操作,让我也吃了大亏,股市生涯确实体会了,现实世界无力感也总让我难受,到现在我还无力解决现实资金问题,朋友总跟我说,你要选定你的模式,固定一种先把资金做起来,我也想过,但始终没有想透,到底那种模式适合我自己,这两年了解情绪周期,总想在情绪不同时期做出不同反应,但总是受困其中,要么买错不舍的割,最后割个大的,要么看好不敢买,始终困于其中,可能如别人说的吧,什么钱都想赚的人,怎么如此厚颜无耻?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小板

23-10-29 21:34

0
你可以的
0
收到兄
赌心养性

23-10-29 21:23

0
猴子掰玉米,都想做,却哪一块都没做好,开这个贴就是想试着改变下。
赌心养性

23-10-29 21:22

0
涨跌逻辑都知道,但有时候就是试着幻想下它能走出来,但没走出来,又有点不舍的割,资金都割没了,还是亏的不够痛吧,痛得很了就松手了,再总结就是不客观,修正能力太差。
赌心养性

23-10-29 21:19

0
多少资金呢?十几万就可以分仓啊,第一目标肯定是先解决资金压力问题。
涨停小板

23-10-29 18:38

0
情绪理解的到位的
少星

23-10-29 18:19

0
因为你买它不知道为什么涨跌而已 两个都有原因
0
兄资金做上来是好多资金呢
赌心养性

23-10-29 16:31

0
我也是这样想的,可是利润始终突围不了啊,小资金还是要去等待那个点的,把资金做上来以后可以分仓,后期分仓稳定曲线
赌心养性

23-10-29 16:28

0
那么先说自己想主做的方向,

一,高度–––––我觉得现在的市场高度打开以后,市场不会轻易结束,但不会那么连贯,所以有出现有预期的高度第一时间做高度。

二,预期差–––––––当连板高度断板以后,市场高位震荡阶段,新出来的板块有故事讲,但还没彻底发酵,或者市场不太认可的时候,低吸等待轮动,这个大部分都是300标的,比如天银机电

三,轮动方向–––––––––这个就是无奈之选,都没的选了,市场要轮动切换,这个主要指不同板块间的轮动,不做第一次轮动第一只票,可做后排套利,第二天必须竞价走,不能拖泥带水,主做后续二三次板块轮动低吸埋伏上次轮动龙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