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意股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错的时间错的事,
我还是要记录下,对于丈母娘,哎,不借有顾虑我也心里明白,还是让媳妇开口尝试下,很简单表达了用一个月,想要怎样放心我都可以去做,
不借就不借,气的是哪怕不借就安慰下,就好好说一句,也就算了,倒好。开口就一顿讽刺。恨不得我们天天孝敬她,这不是那不是的。
玛德,我要是以后能混好了,能不做吗。现在这个年级,想要改变自己的时候,没有能力,你让我怎么天天孝敬你。
我拿什么去孝敬你,着什么急啊。真的是光想着自己,光想着儿子,女儿就算是饿死都不待帮的,只想着以后女儿去孝敬你。
现在,只是觉得很遗憾。
以后肯定千万别用着我们。我这人是挺记仇的,
最多再过3年。就知道了。现在手里有这些钱,还有点价值。买房买车找媳妇给他儿子,到时候手里一份就没了吧。指望再宾馆给他亲戚打打工3000块钱,好好过日子吧,
2年前,她想买房子,我跟媳妇说等等,她以为我想着她的钱惦记着。不跟丈母娘去买,还怨我。
恨不得赶紧去住个楼房,哎。
要是买了的话,现在至少亏20W。自己心里不明白吗?媳妇说了一句她很知道。
但是要是现在涨钱了。当初不买的话,现在不得骂死我。呵呵。人性。什么玩意。
丈母娘丧偶。前两年给她想要在这边介绍个企业职工,起码还不错。50岁,
非要找自己家附近的,一个杀猪的,无语。跟了3年人家嫌弃她有儿子没结婚,每个月还要给她个1000块钱,不处了,现在断了天天抱怨。
真的是。哎。有时候很想给你费费心。
但是真的不在一个频道上。
也不是很远40公里吧,让你来这边。去给人家看小孩,一个月6000,住别墅,不来,舍不得你儿子,怕周末2天你儿子回家你不在家,真的是看的太重了,
前2年说还小,十六七,
现在都要20岁了还舍不得,
不然很多人不愿意找个带弟弟的对象,碰上这种真的是无语。
幸好媳妇跟我一条心,感恩。
玛德,不说了,叨叨下这样我就可以记住了。3年之后你的困难生活就 真正的开始了。到时候千万千万要靠自己。
现在手里有个90多万,不愁吃喝的,
人啊。我要记住,不是因为你不借给我帮我这一次,是因为媳妇也很为难的像你开个口,一顿讽刺,数落。坚决地不帮。还一心想着去索取。
让我明白,你连个陌生人都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