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短,做趋势龙头还是连板龙头

23-10-25 20:29 238次浏览
小石头心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22年5月开始,看到一波汽车行情浩浩荡荡的开始,又一次杀入了草原(14年开户,零星几千炒过几次,后来亏完不玩了),没想到这次是真正的踏进去了,这次先进去了1W的底仓,后又陆续追加到了3W多,这一年多来,一波一波的行情下来真正体会到了,啥叫腰斩再腰斩,再到折叠斩,直到上个月只剩了3K左右,也是欲哭无泪,整体上虽然金额不是很多,但是心酸的历程是一样的。>回车换行

这断时间下来,从分不清左右侧,到只买右侧,再到看MACD,看KDJ,再到看看支撑和压力位,趋势,格局,埋伏,打板,都试过了,奶奶的没有一个站得住脚的,刷各种资料看直播间,自己总结回看整理,慢慢开始有了一点自己的感悟,从23年9月底开始感觉心态和操作上渐趋稳定,目前开始曲线不在下滑,横盘中,深有体会自己心中的那个‘‘小明 ”还是会时不时跳出来捣个乱,继续修行中,炼化内心的小明,尽快里外合一。
这几天的操作,从上个礼拜圣龙弱转强5板卖飞后,就没敢进了。开始做一些主流大票趋势股,虽然当天基本都有溢价,但是后面出的都不好,有赚有亏,觉得还是坚持一个模式来得好,后续继续接力吧,宁可空仓,不做其他的模式了,体会最大的一个点:你觉得空仓难受在浪费时间,其实你买其他卡在里头浪费的时间,比你空仓花的时间反而更多,因此错过很多次机会。比如真视通 的6板弱转强没上,圣龙的12板也没上,还有前面的精伦3板。管住手,管住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