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
日内量能7211亿,缩量106亿,指数继续创新低,2900点要是要打响了,A50亦4连杀,不见底难说大A会企稳,日内港股没交易,外资暂停流入,砸盘就是内资了,这里指数还看不到企稳信号,稳一点没有错,题材这边继续分化,
圣龙股份 12连板
华为汽车,芯片,
卫星导航,华鲲振宇,走修复,周五走强的
锂电池,
风电,
机器人 ,分歧兑现,分化严重,亏钱效应继续释放.
情绪:
日内整体情绪分歧分化了,情绪值42,红盘家数:400+ 绿盘家数:4500+ 整体看像是指数冰点,但是抱团继续打出12连板,分化严重.
超短接力:
12连板:圣龙股份(华为汽车)
6板:
真视通 (
华为概念)
5板:
文一科技 (芯片)
3板:
高新发展 (华为概念)
趋势抱团:
华为汽车:
赛力斯 圣龙股份
卫星导航:
中国卫通 华鲲振宇:
四川长虹 消费电子:
欧菲光 300抱团:
次新股+华鲲振宇:
君逸数码 荣联科技 芯片:
蓝箭电子 卫星导航:
天银机电 陕西华达
指数破3000点,持续性创新低,影响做多情绪,资金选择了继续抱团取暖,首选华为概念产业链各分支龙头,既然市场主流这样选择,跟随或者空仓。
个人操作:
小亏出C陕华达,未能等到冲高回落兑,主要是
N天元 换手达标,所以急于切换,盘中未能走出来,小亏,明天不能超预期只能纪律出(缺乏情绪节点,场内还有题材热点挣钱)
周五追高的被套的 天银机电 涨停板出 尾盘抢跑(指数环境太差,个股筹码非常不稳定,及时止盈,果然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