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发现。
无人驾驶刚才普遍又一波点火。但是索菱是例外。
0
0
动力新课反抽板。
无人驾驶涨停下午还在增加。但是
索菱股份还是没人买,还是越走越低蠢货
0
草尼玛华峰股份都有点火的了。索菱你是真傻逼。
0
又要阴跌了。1分钱玩半天。
0
流动性砸的这么爽啊,200万说砸就砸
0
浙江sb都被点火了。谁来点火索菱?
0
感觉没戏了。这么长时间都没有资金折腾。一直在阴跌。然后卖盘没完没了。
0
不想持股了。太傻逼了这走势。纹丝不动。然后挂单就冲着这么点流动性都要一直砸砸砸。没见过钱吗?
0
凯中都在被抄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