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指数今天这么强本来是肯定要博弈的。结果这尼玛博了个寂寞。
0
以后注意了。高开的多的,高开低走尽量卖。开的不高的,尽量博弈。开动弱的,冲高就扔
0
指数无脑单边暴涨 索菱无脑无人点火一直压价卖。真的纯纯的傻逼走势
0
再卖一半。剩下四分之一打酱油了。
0
短期套牢真的太多了。
0
最让人无语的是所有的
无人驾驶都在被点火,只有索菱被忽略了。
0
索菱成交太极八大了。又没地位。分时又已经弱成了这傻逼模样。无救了。
0
索菱的盘口感受就是,暮气沉沉。
一分钱玩半天。毫无波动。卖也觉得没意思。波动都你麻痹没有。拿着看着也心烦。就1分钱曹尼玛的
0
其他所有都有人点火只有索菱是例外是最不能忍的。人气越弱,人气越弱。
作为老龙头你真的还不如其他所有突突的一板。
0